电商培训走下乡

日期:2021-04-01来源:

为大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2021年3月31日县商务局联合董王庄乡政府举办电商短视频运营培训班。

tem.png

本次培训聘请我县优秀电商企业洛阳市源氏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运营总监进行授课,董王庄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如何科学打造抖音号展开,主讲内容包含短视频创作、发展方向及账号运营等电商实用技巧,依托背景音乐、人物魅力、视觉奇观等多元素,搭配云台设备与剪映软件,制作出引人入胜的视频内容,带动账号引流增粉。

为强化学员短视频制作能力,课程安排采取“理论+实操”的形式,组织学员赴赵坡村实地取景,依托当地人文风貌,学员与讲师积极互动,共同打造出高质量的短视频。

tem.png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对电商短视频运营的认识,有利于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之路,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