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阳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11来源:

6月10日上午,2021年宜阳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进会在商务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副县长赵珂,商务局局长周海军、副局长王建中、副局长高国强、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优秀电商企业、优秀电商人才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要杰主持。

tem.png

会上,商务局副局长王建中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县促消费工作;商务局副局长高国强通报了2020年全县农村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农村电商工作进行安排;商务局局长周海军宣读了《宜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农村电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tem.png

会上对获得2020年电商示范乡镇(香鹿山镇、锦屏镇、张坞镇)、电商示范村(香鹿山镇黄窑村、锦屏镇河下村、锦屏镇杨店村、锦屏镇黄龙庙村、上观乡梨树沟村),优秀电商运营企业(洛阳源氏食品有限公司、洛阳启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金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秀电商快递企业(中国邮政集团宜阳县分公司、顺丰速运宜阳营业部)、优秀电商创业个人和优秀电商直播人才进行了颁奖。

上观乡梨树沟村周铁武、洛阳源氏食品有限公司焦梦圆、优秀电商创业个人宜阳古艾艾草科技有限公司郭帅强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作了典型发言。

tem.png

最后,副县长赵珂做作出重要讲话,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指出的“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等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要抢抓机遇,着力夯实农村电商发展的基础,构建农村电商发展机制。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成立工作组织,明确电商工作的主抓副职和业务骨干,主动学习研究电商政策,做好电商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引领者;结合电商工作实际,敢闯敢试,善作善成,借助电子商务的强劲东风,让“富美宜阳”变得更加富裕、更加美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