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拓销路,助农增收为人民——宜阳县2021年第二期电商实操中级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07-17来源:

为更好促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大力培养我县电子商务人才,7月12日至16日,由宜阳县商务局主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用好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抖音视频直播带货实操培训班在宜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办。

tem.pn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有抖音策略视频带货、带货话术撰写技巧、如何避免违规与限流、如何迎合平台的需求、短视频拍摄剪辑等。重点培养全县从事电商行业的大学毕业生、待业青年、企业工作人员、建档立卡脱贫户等群体。

培训课上,讲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短视频及直播带货的相关运营技巧、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如短视频、直播等销售我县特色产品,包括小米、花椒、水蜜桃等农特产品进行专业讲解。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剪辑工具编写小剧本并拍摄成品。

tem.png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实用性强。解决了学员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和困惑,对直播经济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并坚定了自己在新媒体电商道路上继续发展的信心。

tem.png

此次培训通过对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视频带货的应用,结合本地相关农特产品进行宣传与销售,同时利用直播平台更好地推广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新媒体增加广大群众的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