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阳电商培训实践暨上观水蜜桃产销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07-18来源:

仲夏时节,瓜果飘香。7月17日下午,2021年宜阳电商培训实践暨上观水蜜桃产销对接活动在上观乡成功举办,宜阳县商务局、上观乡人民政府、洛阳市恒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宜阳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农电商企业(平台)、知名网红团队及果农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tem.png

对接会别出心裁,组织2021年第二期中级班实操培训学员、知名网红直播团队、大型电商企业,依托硕果累累的水蜜桃园天然活力场景,聚焦上观原产地优品水蜜桃,发挥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渠道优势和网红团队流量优势,进行线下体验、线上直播同步推介,吸引多方客户跟进关注。

活动开场仅三小时,即售出桃果3000余斤,销售额约8500元,客户、果农、网红、播主、快递企业、渠道平台有效衔接,国家地理标识产品“上观水蜜桃”认可度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tem.png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利好层出。县商务局电商办、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特意推出助力上观水蜜桃上行的具体措施及扶持政策,并现场解答果农、合作社的相关问题;中国邮政宜阳分公司明确了涉农快递物流资费标准、注意事项及相关补贴政策;部分电商企业与上观水蜜桃种植合作社现场签署意向购销合作协议;2021年电商实操培训班中级班第二期四十多名学员现场为上观水蜜桃制作推介视频并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本地知名主播“洛阳三娃”等直播团队依托自有账号,通过抖音、快手平台现场直播带货……,各方齐动员,共同奏响我县电商公益助农强音。

近年来,宜阳县积极拥抱电商新经济模式,深入推进电商实操技能培训、深化电商公益助农实践,着力打造“宜阳不一样”城市名片,有力推动当地农特产品上行。先后多次举办电商人才实操培训和直播带货创业大赛,在渠道拓展、人才培训、政策协同、宣传推介等方面探索尝试,打造符合我县特色的农村电商新生态,逐步形成“城镇待业青年电商培训电商人才库电商平台特色产业消费者”的“培训+农产品上行”的新模式。

tem.png

涉农电商企业、电商平台、网红主播以及特色农产品种植户等均对该县农产品电商向好发展充满信心,表示要持续发力、紧密合作,共同建设好、维护好我县农产品电商生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