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电商企业用工对接洽谈会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日期:2021-08-27来源:

为充分发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我县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培训长效机制,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08月26日上午,宜阳县电商企业用工对接洽谈会在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tem.png

洛阳市源氏食品有限公司、洛阳市凯胜牧业有限公司洛阳市启哲网络有限公司洛阳市新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寺河小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5电商企业,宜阳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培训班结业学员、县技工学校电商专业毕业学员、受疫情影响返乡待业青年等23名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tem.png

本次对接会旨在解决电商企业用工与个人就业需求间信息不透明等问题,在用人方和求职方之间架设一道更为畅通的桥梁

县商务局副局长高国强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高局长表示,当前受疫情影响,一部分经过电商培训的人员、县技工学校电商专业毕业生及外地务工人员,现在都赋闲在家,失去了就业门路,影响了正常生活。为此,我们组织举办这场企业用工对接洽谈会,为电商企业和求职个人间搭建起一个面对面交流对接平台,希望能够促成更多的就业用工“姻缘”下一步县商务局根据需求,组织举办类似的用工对接洽谈会,各企业可按照自身业务需求,提交订制化的电商人才需求方案,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根据企业需求,持续不断地深化电商人才培育,巩固完善我县电商培训创业就业长效机制,更大程度、更广范围发挥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职能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tem.png

本次活动由宜阳县商务局主办,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对接会上,电商企业与求职人员现场达成就业合作意向12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