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不一样”公共品牌产品包装设计方案新鲜出炉!

日期:2022-01-06来源:

为深入发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宜阳不一样”县域电商公共品牌系列网货产品,推动形成宜阳农特产品上行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助力乡村振兴,经县商务局党组精心安排和部署,2022年1月5日下午,“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包装设计方案汇报会在县商务局会议室成功举行!

tem.png

tem.png

洛阳金薯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馋福有限公司、洛阳御艾堂艾业有限公司、宜阳老蜂农养殖专业合作社、宜阳县白雁河家庭农场等15家企业代表,电商供应链公司、包装设计公司及包装印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产品包装设计师,紧扣宜阳的地域风貌、人文历史、舌尖乡愁等,围绕宜阳的蜂蜜、艾草、红薯制品、香辣酱、醋等农特产品,按照“好货出山、田间造物、岁月手作”的设计理念分别对“宜阳不一样”公共品牌产品包装升级的设计思路、设计创意、设计风格并结合产品特点、产品卖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若干款包装设计样板。
tem.png

tem.png

各企业负责人针对和本企业产品相关的的包装升级设计方案各抒己见,对包装设计涉及到的细节问题和疑问和设计师进行了详细沟通。宜阳县电商办相关工作人员、公共品牌产品包装设计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一些产品包装及销售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悉心解释。所有参会企业热情高涨,围绕公共品牌产品包装设计方案,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

近年来,我县紧抓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契机,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地方特色产品品牌化发展,围绕宜阳独特的地域特征、历史文化,打造了“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通过整合全县各方资源,引导市场主体借助区域公共品牌平台,推动我县农特产品标准化、品牌化流通,助推产业发展。

tem.png

汇报会结束后,县商务局副局长高国强对下一步的品牌网货产品包装及品牌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国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多种形式,借助不同媒介,持续加大对“宜阳不一样”区域公共品牌的推介和宣传,不断提高我县农特产品网络营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品牌兴农助农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