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宜阳新增一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日期:2022-01-17来源: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批复认定一批单位为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我县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河南省饲用微生态制剂工程研究中心”在列。

宜阳县发改委根据《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洛发改高技〔2021〕10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对接省、市相关单位,积极组织企业进行申报,以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助力洛阳欧科拜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申报工作。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主要是通过建立工程化研究、验证设施和有利于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机制,培育、提高创新能力,搭建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之间的桥梁,推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的创新,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宜阳县依托行业龙头企业,整合创新资源,培育创新主体,引导辖区企业不断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带动相关行业和领域的技术进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宜阳县发改委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解难纾困,给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为建设高质量富美宜阳提供了有力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