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洛阳宜阳石油分公司白杨加油站搬迁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日期:2017-03-31来源:
负责验收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验收意见:
宜环评验〔2016〕040号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洛阳宜阳石油分公司
白杨加油站搬迁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

        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南洛阳宜阳石油分公司白杨加油站搬迁项目位于位于宜阳县白杨镇五区,建设内容为办公室1层、储油罐4个(其中:汽油储罐2个,柴油储罐2个)加油机4台。该项目环评于2011年7月由宜阳县环保局以宜环评审[2011]33号文进行了批复。
        二、经现场核查,该项目污染防治设施全部落实到位,满足环评及环评批复要求;经宜阳县环境监测站验收监测,废水为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周边绿化或灌溉;油气回收装置非甲烷总烃排放满足《加油站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952-2007)要求,非甲烷总烃无组织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的要求;厂界昼间、夜间监测值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危险废物的处置符合规定;该项目符合环境保护验收条件,我局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三、该项目在运营期间要严格落实验收组意见:1、做好站内绿化,确保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用于周边绿化或灌溉,不得外排;2、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操作管理,确保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正常; 3、油罐定期清洗周期为四年一次,产生的清洗废水和油泥属于危险废物,委托专业清洗公司进行,直接拉走交有资质的单位处理,不在站内暂存;4、要严格落实风险专题的风险防范措施及安全、消防部门的管理要求。5、加强环保设施日常管理维护,确保各项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

                                                                                                                                                  2016年11月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