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构概况更多>>

    • . 交通运输局

      09-11
    • 一、单位概况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能是负责宜阳县交通公路建设、道路运输、行政执法、水运等交通工作。主要职责:(一)贯彻落实国家有关交通运输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制定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内河航运、渔船检验的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战略和政策。统筹安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负责全县的公路交通、内河航运及渔船的检验监督管理和运输组织管理。完成国家重点物资、紧急物资、抢险物资等指令性公路运输任务,组织重点交通工程建设的实施。(三)负责管理、培育交通运输市场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承担全县公路客货运输市场、搬运装卸市场、机动车维修市场、汽车租赁、出租汽车、物流、汽车驾驶学校和驾驶员培训的行业管理;负责营运机动车技术监测,运输监督管理,建立完善的交通运输信息服务体系;负责全县渔船检验的监督管理。引导交通运输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四)负责全县水路、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负责全县公路工程勘测设计、造价定额、质量管理及依法监督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招投标工作。(五)指导局属各企事业单位的体制改革和管理工作。负责局属单位国有资产的管理和保值增值监督。(六)指导全县交通系统的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负责全县交通系统的人事、教育、培训和劳动工资工作;负责抓好局属单位组织建设和宣传工作。(七)负责全县交通系统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引进外资、开展对外交通合作与交流工作。(八)负责组织全县交通重大科技开发,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指导全县交通系统安全、节能、设备管理以及质量管理工作。(九)负责全县交通政策研究、行政执法、行政诉讼等交通法制工作。(十)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与交通行业有关的投资和其他经济政策。(十一)负责组织协调全县交通战备工作;负责全县交通联运工作。(十二)负责全县交通扶贫的规划、年度计划;组织交通扶贫工程招、投标;督促检查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竣工验收等工作。(十三)负责本部门、本系统突发公共事业的应急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和处置本部门、本系统的突发公共事件。(十四)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组织协调局机关政务工作,负责有关重要会议的组织,起草重要的报告和综合性文件;负责值班、文秘、政务信息、机要保密、档案印鉴、接侍、催查催办、编史修志等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协调等工作。

        (二)人事劳动股

        负责局机关的人事、劳动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按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局属各单位干部管理及局属各单位的组织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负责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及工人技术等级培训工作;指导交通行业教育及职业培训工作;负责局机关并指导下属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三)财务审计股
        贯彻落实交通行业的有关财经方针、政策、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指导监管局属各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和保值增值;负责资金的融通调度、结算和基建项目的拨款,编制汇总交通系统财务计划预(决)算;负责监督局系统财务管理,财务审计及局机关财务管理;负责统计局机关和交通系统劳动工资年报工作;负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集,使用管理及引进外资工作。
        (四)法制股(行政审批股)
        参与拟定交通行政执法中长期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指导、监督交通执法、道路运输营运手续的办理和辅助业的开业审批及年度审验工作;负责道路、水路运输的运政管理和港航监督、渔船检验的监督管理;负责运输市场价格监督管理工作;指导全县交通行业的法制及行政执法工作,组织交通行业政策研究,组织拟定行业立法规划,承办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根据授权统一办理本部门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五)综合规划股
        会同有关股室组织拟订全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承担有关协调工作;组织拟订相关行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参与拟订全县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承担有关规划和建设项目的前期审核工作;提出全县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及国家和省、市、县财政性资金安排建议并监督实施;承担或参与全县权限内公路、水路工程设计审批拟订公路、水路建设相关技术标准承担有关环境保护、利用外资、统计、信息等工作,监测分析交通运输运行情况并发布有关信息。
        (六)工程股(运输股)
        参与拟定公路行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公路建设项目设计和运输市场、水运监管文件的审查报批并监督协调实施;负责公路基础设施和渡口项目的建设管理(含质量监督、建设监理、招标投标、工程定额及工程验收等);指导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工作;培育交通管理工程建设市场;负责编制交通公路扶贫的规划年度计划,组织扶贫工程项目的招标、投标,督促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负责扶贫资金使用监督及工程的施工验收;负责公路管理和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组织协调全县地方交通战备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国防交通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划地区国防交通网络布局,对我县区交通建设提出适应国防要求的建议。拟定我县国防交通保障计划,组织国防交通保障队伍,为我县区军事行动和其他紧急任务组织交通运力保障。负责我县的国防运力动员和运力征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制订和实施我县的国防交通物资储备计划,调用国家交通战备物资。组织我县国防交通科学技术研究及其成果的推广、应用。指导、检查、监督我县国防交通工作,协调处理有关问题。
        (七)安全环保股
        负责全县交通系统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劳动、生产、技术设备等)和环保工作的协调和监管。负责全系统的公路、桥梁、运输市场、施工现场、办公场所等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交通系统的安全隐患,做到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排除及时,整改到位。负责全系统的安全文件的起草、下发,并督导贯彻落实。主要负责与水利局防汛办,交安委,消防大队、旅游局等联系对接。负责全系统安全工作的教育。负责全系统工程建设的扬尘治理、道路保洁、维修市场污染治理等环保工作。
        (八)矛盾调解股(督察室)
        负责全系统的信访工作。负责调解、解决群众来信来访所反映的问题和突发事件;向局属各单位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对信访处理结果或意见归档保存。负责全系统的纪检工作;负责全系统违规违纪的查处工作;负责全系的基层站所的行风评意等工作;负责全系统的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做好作风纪律、行政执法、违规违纪的督导及明查暗访工作;督察室,负责全系统纪委的信息报送工作,主要与上级纪委、监察委对接等相应的工作。
        党办负责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党群工作。
        交通运输局下属宜阳县公路管理局、宜阳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宜阳县地方海事处、洛交运集团宜阳分公司(宜阳汽车站)6个二级机构。
        三、党政领导
        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峰

        四、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

      夏季8:30-12:00,15:00-18:30 

      冬季8:30-12:00,14:30-18:00 

        地址:宜阳县交通运输局位于宜阳县人民路23号
        电话:0379—68882860


  • 最新动态更多>>

    • . 宜阳农村公路全力做好道路除雪保通工作

      01-16
    • 1月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宜阳境内大范围降雪,导致农村公路出现路面积雪结冰情况给群众的安全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农村公路通行安全,1月16日,宜阳农村公路立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应急预案,组织养护人员对辖区内县道急弯、陡坡、易结冰、易发生事故的危险路段和桥梁进行防滑保通工作,重点对宜赵线、龙泉大桥、龙兴大桥和花果山大桥积雪结冰路段撒布融雪盐,并清理路面积雪,共出动人员30人,车辆6台,撒布融雪盐2吨,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目前,保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下步,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下农村公路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和桥梁等危险路段巡查力度,发现道路隐患及时处理,全力以赴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 以雪为令 全力以赴清积雪、保安全、促畅通

      12-21
    • 1703146296210019957.png

      1703146296289027025.png

      1703146296309097850.png

      近日,受寒潮天气影响,我县境内迎来雨雪降温天气,部分干线公路、高速公路、桥梁出现路面结冰现象,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干线公路、高速公路安全防范应对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宜阳交通系统及时启动恶劣天气防范应急保障预案,组织人员迅速开展除冰、防滑保通工作,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我们以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为己任,以道路保通为目的,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自12月11日起,宜阳县交通系统组织农村公路养护人员85人,累计出动车辆25台次,对重点县道宜赵线、涧上线、元穆路和龙泉大桥、龙兴大桥、花果山大桥结冰路段及桥梁路面进行撒盐除冰工作,在结冰路面撒布融雪盐,并对路面进行清理,有效保障了道路的安全通行。目前,已累计撒盐8吨,撒盐除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降雪期间,新伊高速为全面持续做好高速公路铲冰除雪工作,确保管养高速的除雪铲冰高效有序,应急处置及时到位,安全畅通,全线6个收费站点“以路为本”、以雪为令,全力以赴清积雪、保安全、促畅通,累计出动50名抢险人员、10台多功能除雪车等除雪设备,快速地减少路面积雪量,最快速度保障了交通顺畅。与此同时,新伊高速盐镇站站长付亚静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带领收费站全体工作人员为滞留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方便食品、药品、修车工具等暖心服务,让司乘人员亲身感受到了盐镇收费站及新伊高速所带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

      下一步,宜阳交通系统将加强道路巡查频率,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易结冰、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掌握辖区内公路及高速公路运行状况,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灾害预警信息,做到发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处置,努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路。(张昕 付亚静


    • . 提升执法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

      05-23
    • 为贯彻落实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市场行为,我局按照宜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要求,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切实做好交通行业重点项目精细化管理。 

      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落实抽检清单根据交通实际,制定《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有序开展我县重点项目的“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采用随机分配执法人员和检查事项,及时更新监管对象数据,以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为主要检查内容。

      突出问题重点,加强重点工程执法。2022年以来,我局对参与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参建主体的市场准入、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合同履约情况以及其他情况的违法行为监督检查。2022年9月27日,我局组织工程股、质监站、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工程EPC项目、X095涧宜线(红旗大道)东延改建工程EPC项目、X064樊白线樊村镇区外围道路提升改造工程、X092涧宜线石门东桥水毁重建工程、S315郑卢线宜阳境涧河大桥预防养护工程进行检查;2023年5月22日,我局对G241呼北线宜阳县柏坡至宜洛交界段路面结构性修复养护工程、张坞镇上龙桥改建工程、X092涧上线S319至石门村段公路改建工程进行检查。经查,以上项目均未发现问题。

      确保程序公正,有效实现规范监管。检查中,执法队员全程留痕,实现抽查可追溯,确保抽查程序公开公正。建立“双随机”抽查检查台账,将检查项目、被检单位、检查人员、时间、检查结果归档,并按照规定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开展各项检查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阳光监管,着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对“黑出租”、“黑驾校”重拳出击!

      06-26
    • 为切实维护客运市场及驾培市场秩序打造健康有序、公平竞争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日,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多措并举,在全范围内开展“打击黑出租黑驾校”专项整治行动。

      一、治理“黑出租”方面,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组织执法人员扩大舆论宣传,加强正面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方式宣传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黑车”、不坐“黑车”、积极举报“黑车”;二是加大执法力度,注重优化执法模式,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共交通枢纽客流集散地等重点区域、重要路段、重点时段,针对“黑出租”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行为,实施集中整治。 

      tem.png

      二、随着汽车的普及,学习驾驶证的人也越来越多。受利益驱使,黑驾校在广大农村出现。这些黑驾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学员权益难以维护,“黑驾校”的治理迫在眉睫。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运管局“黑驾校”进行专项治理。一是加强摸排,加大打击力度。针对“黑驾校”隐蔽性强、机动性高等特点,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对驾培市场全面摸排,建立问题台账,违法事实获得确认后,集中执法力量对黑招生点、黑培训点和黑教练车进行严厉查处。二是在各乡镇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让群众了解“黑驾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设置举报电话,增强群众的参与性;最后建立长效机制。将查处黑驾校作为常态持续开展,通过群众举报、日常巡查、暗访摸排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宣传氛围,保持打击“黑驾校”的违法经营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形成严管重罚声势。


    • . 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县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06-26
    •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管,提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6月22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思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级调研员徐凌,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杨建锋,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科长郑世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村科科长陈方等一行5人带队到我县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培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智峰,农管所所长张喜国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tem.png

      为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此次培训采取室外加室内的方式。在Y020水耿线,授课老师实地讲解了交通安全设施技术标准和标志标牌、标线、防护栏等检测要求,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检测操作。随后,在我所召开了交通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知识讲座,对农村公路路基、路面和桥梁工程质量、技术检测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工程技术人员公路建设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为我县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提供有利保障。


    • . 省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汪成银主任一行莅临宜阳督导官庄超限站卡点升级改造工程

      06-26
    • 2021年6月17日下午,河南省交通运输执法总队二级主任科员汪成银、洛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王林超等一行3人莅临我县,对我单位公路超限检测站升级改造建设视频监控点工程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tem.png

      成银实地察看了官庄超限站治超卡点升级改造情况,听取了官庄超限站卡点的升级改造工程进度,并对升级改造工程提出要求:一是加快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建设工作;二是加强管理,根据全省公路超限检测站升级改造项目计划安排,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全面加强我省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能力。


    • .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组莅宜检查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04-09
    • 4月7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组到我县检查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农管所所长张喜国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项目内业资料,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四好农村路”全域创建、“美丽乡村路”宜赵线和寻石线创建提升情况,对2020年结转项目玉皇庙北桥和“香谷”山林康体乐道网红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tem.png

      通过实地察看,督导组对我县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宜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规范施工程序,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等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同时,要积极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以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为契机,抢抓春季养护的黄金时期,对创建路段进行高标准、高质量的道路绿化和路肩培护,努力实现“有路必养、有路必管”的养护目标,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 通知公告更多>>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的报告

      02-18
    •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中期之年。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在宜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行政中心工作始终把法治建设放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我局2023年度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2023年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情况

      学习依法治国新理论,加强法治思想建设

      一是健全机制加强领导将推进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作为全局重点工作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计划,调整充实交通运输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和“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纳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模范践行;主要领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领会国家、省、市、县关于法治建设和交通运输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并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局领导班子将述法列入年终述职内容,在年度述职报告中全面总结推进法治建设工作情况,对法治学习情况、重大事项依法决策情况、依法履职情况等进行年度考核述职,对行业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述法率达到100%。二是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推动法治体系现代化局党组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将宪法、民法典、党章党规党纪、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范围,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国家工作人员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切实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行业矛盾,维护行业稳定的能力;在交通运输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始终贯彻法治要求,力求通过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助力推进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加快部署推进提高执法行政能力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和机关各科长为成员的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2023年度交通运输法治工作要点》,对推进法治建设作出了年度规划和具体安排,将目标任务逐条细化分解、落实到相关行业部门,纳入各部门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作为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基本指标,有力推动各级交通运输部门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同时积极选派干部职工参加上级及相关部门组织的交通执法知识培训和和年度综合执法检查执法考试,不断提升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水平。

      (二)推进行政决策依法科学,健全完善法治审查机制。

      一是完善规章制度。根据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理顺依法决策机制,明确决策主体、事项范围、法定程序、法律责任,规范决策流程。加强合法性审查,健全完善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严格把好文件、决策等合法性审查关;完善了《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责任制度》、《局党组议事规则》、《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等制度,实现了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二是健全决策机制。我局始终坚持从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等方面不断推进交通行政决策依法科学民主。坚持集体讨论决定,凡是重大行政决策必须经领导班子会议集体研究,并按照三重一大工作制度和流程进行决策。三是开展专家论证和风险评估。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政策进行风险评估,对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决策事项,组织专家、专业机构论证;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职能,为我局重大行政决策出台、重大执法决定、重大涉法问题处理提供法律服务,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依法行政能力。四是严格规范性文件管理。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严肃对待规范性文件制定,认真执行合法性审核、公平性审查、集体研究审议决定等程序;认真执行《洛阳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和《公平竞争审查内部特定机构统一审查工作机制》等规定,确保规范性文件内容和制定程序符合规定;认真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建立规范性文件清理制度。

      (三)推进依法行政规范高效,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

      一是规范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动态优化再造行政许可事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结合本局营商环境工作实际,对本局涉及的市场准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行政执法、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包容普惠等领域,积极推行容缺办理、信用承诺‘证照分离’等制度,实行行政审批事项“一个窗口受理”,“一个窗口办结”“最多跑一次”,压减办事时间,审批事项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办结,缩短至7个工作日内办结;扎实推进放权赋能改革,按照省市部署,积极接收下放社会管理权限,群众办事更方便。二是做好“互联网+监管”。全面认领监管事项目录清单中由本单位实施的监管事项,明确专人负责电子监察工作,及时办理并反馈国家、省、市、县政务服务平台中企业、群众投诉、举报事项,及时处理电子监察黄、红牌预警事项;做好电子证照的认领及证照数据汇聚工作,为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数据支撑。三是着力信用监管。加强信用评价及应用,建立并完善了超限超载运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制度;开展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评价工作;加强公共信用建设,推行信用承诺制度,及时归集上报信用信息至信用平台,所有行政审批和行政处罚结果均通过信用网站公示。四是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依托双随机平台,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开展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双随机、一公开”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编制“双随机、一公开”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动态调整“一单两库”,按照年度计划进行随机抽查,及时录入公示抽查结果,实现全程责任可溯;积极推进行政执法信息化、智能化,采用重点监管和信用监管等方式开展监管工作;落实“双公示”制度,建立常态化报送机制,强化信息归集,定期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事项进行公示,增加工作事项透明度,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五是开展法治惠民活动。在各种大型考试期间,组织一对一预约专车服务和应急运输保障服务,连续23年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四)全面加强行政监督制约,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一是推进政务公开。继续围绕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依法行政、优质行政、廉洁行政,规范政务公开要求,深化政务公开内容,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提高政务公开水平;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推进权力运行全流程公开;主动公开行业政策法规、财政预决算、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以及许可和处罚信息;办理好依申请公开,确保公众获取政府信息渠道畅通。二是深化法律顾问制度。加强法律风险把控,充分发挥法律顾问作用,局系统聘请法律顾问2名(局机关1名,执法大队1名),支持法律顾问参与重大决策制定、重点工作推进、重要合同签订、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办理等工作。三是加强群众监督。我局充分利用12328交通服务热线、110联动办、12345便民服务热线和政府门户网站等渠道,积极对接司法局等部门,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做好网络舆情、投诉案件的处理工作,做到精心排查、诚心化解、耐心稳控、细心总结,及时回复和办理涉及本部门的网民意见建议,努力消除信访隐患,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局面,2023年共办理12328诉求131件,110联动诉求300件,回复率100%,群众满意度高,并受到市12328,县110联动一致好评。四是认真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聚焦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5个方面突出问题,重点组织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清理整治、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执法隐患排查防控和执法队伍轮训五大专项工作,印发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行动安排、时间进度,全面动员部署,并通过明确责任,加强督导、调研、通报等各种方式,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整治行动,保障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目前已座谈走访从业人员380人次,召开座谈会31场,征求意见建议30条,查摆突出问题3个,已全部处理整改完毕。

      (五)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不断规范履职行为。

      一是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执法责任制建设,做到执法行为过程信息全称记载、执法全过程可回溯管理、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全覆盖;严格落实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执法过程中主动亮证执法;完善执法工作制度,建立年度执法责任目标、执法责任分解、执法责任追究等,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建立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制度,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二是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 积极响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制定了交通运输系统不予行政强制事项清单、减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从轻行政处罚事项清单等“四项清单”,梳理了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和防范措施并向社会公开,积极向行政相对人宣传法律风险点并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在工作充分利用服务型执法手段,降低行政相对人和企业违法风险,交通运输违法行为有了较大幅度下降。三是扎实推进三项制度建设。落实执法公示制度,在县权责清单公示系统公布执法事项及法律依据;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初步实现“上岗必带、执法执勤必开、下班数据必传、发现问题必倒查”的全过程记录工作规范;落实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对每一起审核案卷要求审核人员提交书面的《案件审核意见书》,对执法主体、违法事实、处罚程序、裁量标准的采用等进行全面审核,对裁量标准的适用情形必须由证据予以证实,确保办案质量。

      (六)全面提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普法教育工作。

      一是制定领导干部年度学法计划。将宪法、民法典、党章党规党纪、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范围,制定了交通运输行业八五普法要点,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公共交通等活动,通过组织宪法宣誓、旁听庭审多种方式,推动全行业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二是深入推进行业普法工作。充分发挥交通运输行业优势,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和汽车客运站、超限检测站、卸货场等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公益广告、发放法律文本等形式,开展“路政宣传月”“执法开放日”“2023年宪法宣传周”等活动,累计悬挂横幅、海报、挂图83处,设置宣传咨询点6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页,大力宣传超限运输、非法营运、公路保护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法律规定的知晓率;坚持宣传与整治一起抓,教育与纠正同步走,把执法过程和矛盾纠纷化解过程变成普法教育,提升当事人法治素养,同时结合日常行业监管,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重点对涉及企业切身利益的新政策和新标准进行宣传,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七)加强和规范信用监管,提高行业监管综合效能。

      开展信用信息数据平台对接,加强行政确认、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强制等数据的归集共享和有效应用,提升监管标准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事项中全面实施信用审查,大力推广公共信用信息查询报告;印发《宜阳县交通运输局推进交通运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实施方案》,明确各重点领域的分级分类监管与服务举措,着力提高行业监管综合效能;推进交通政务诚信建设,通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依托客货运场站等交通场所及运输工具,弘扬诚信文化,向人民群众展示信用交通形象;举办信用知识大讲堂,向企业集中讲解信用管理知识,营造行业浓厚的知信守信氛围。

      二、存在问题

      我局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工作中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存在 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从事法治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法律专业素质人才少,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交通运输部门法治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我局的普法形式需要创新,大多采取编印法律学习手册、摆摊设点、拉横幅等传统的宣传方式,创新普法形式有待提高,三是综合执法各项机制还不够健全,实现执法与行业监管间的无缝对接以及高效运转还需从制度上以及实践中不断地协调、完善。四是干部职工学法的主动性、积极性仍不够,法律知识熟悉的深度、广度及专业化水平需进一步提高,全局具备法律资格的人员尚空缺,法制审核工作机制待健全。五是执法队伍建设有待加强,执法人员严重不足,编制少,年龄老化,已不适应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需要,不利于队伍的稳定和执法改革的深入开展。

      三、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我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为核心,努力开创法治交通新局面,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建设法治交通,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法治建设组织机制,重点推进局党委、党员干部、执法人员等重点人群学法用法,组织开展多种普法活动,营造法治化交通环境。

      (二)坚持问题导向,总结提升“八五”普法工作。

      “八五”普法中期评估为抓手,总结工作成效、主要经验和问题不足,坚持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普法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间表和施工图,层层落实,逐一解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把推进交通运输普法和守法用法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把法治宣传教育纳入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好执法宣传月、信用交通宣传月、宪法宣传周等专题普法宣传活动,培育行业法治文化,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站场等活动,让法治成为全体交通运输从业者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三)提升队伍素质建设,增强法治思维和意识。

      坚持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法制度,把法律学习作为加强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落实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一项工作制度,切实抓好落实。组织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并积极选派执法人员参加上级专项业务培训和执法人员资格培训,持续提升执法队伍能力和水平,同时广泛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警示告诫、指导约谈等方式,努力做到宽严相济、法理相融,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四)进一步发挥法律顾问团和社会监督员作用。

      进一步健全完善法律顾问团和社会监督员工作机制,为局重大决策、重要规范性文件制定、重大行政行为以及重要协议签定等事项提供法律意见,不断提高我局依法行政、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好法律顾问队伍的智囊、助手作用,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系统依法行政能力。

      (五)持续加强合法性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持续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落实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机制和“三统一”有效期制度。依法依规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管理,对 规范性文件中的违法违规内容及时审查、坚决纠正。建立健全公 平竟争审查长效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存量清理工作,坚决防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

      (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开展政务服务人员业务培训,提升人员综合素质;加强政务服务交通综合窗口建设,优化“一窗通办”工作机制,合理定位窗口业务综、专两个维度,进一步开展业务融合和人员配置,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加强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加强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扩大信用承诺应用范围,推进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制等服务举措再扩充。

      (七)提升行政争议化解能力。

      针对工程建设、交通运输等领域出现的重点难点情况,继续大力推广行政指导、行政调解工作,加强行政执法争议协调和涉诉行政执法案件跟踪查纠,有效化解诉讼风险。继续做好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应诉工作。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行政执法结果公示

      02-02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行政执法结果公示
      编号年份案件号名称违法案由处罚
      方式
      立案时间结案时间是否履行
      到位
      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6号洛阳旭嘉阳运输有限公司危险货物承运人未按照规定制作危险货物运单罚款2023-12-29 15:20:112023-12-29 16:03:13
      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5号洛阳恒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8 10:25:452023-12-28 10:51:44
      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9号洛阳市菩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7 15:50:452023-12-27 17:01:28
      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8号刘国利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7 15:21:192023-12-27 16:01:59
      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4号洛阳保程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6 09:56:182023-12-26 10:23:51
      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3号平顶山市海通运兴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5 16:41:512023-12-26 13:16:44
      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2号洛阳远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2 14:52:172023-12-22 15:25:49
      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7号王小俊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2-22 10:19:092023-12-22 11:06:08
      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31号洛阳馨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2-22 10:01:462023-12-22 10:29:02
      1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6号朱碾子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2-21 15:44:152023-12-21 17:53:53
      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9号洛阳驿安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1 15:34:262023-12-21 17:56:10
      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8号洛阳立功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2-21 14:23:052023-12-21 15:02:38
      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7号洛阳聚通和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1 10:56:572023-12-22 15:48:36
      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6号郑州市万祥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1 09:41:002023-12-21 10:20:12
      1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5号洛阳博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0 16:14:582023-12-20 17:19:37
      1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4号张红强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0 15:17:062023-12-20 16:02:09
      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5号郑州瑞宏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0 13:40:272023-12-20 14:05:47
      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4号许站朝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0 13:12:552023-12-20 13:39:15
      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3号洛阳市银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20 10:38:052023-12-20 10:48:49
      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2号平顶山市大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9 14:15:052023-12-19 14:30:50
      2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3号洛阳砼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12-15 16:53:492023-12-15 17:50:16
      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1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5 14:43:542023-12-15 15:01:22
      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20号平顶山市鸿盛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5 11:10:352023-12-15 12:22:25
      2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2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4 16:12:572023-12-15 09:56:33
      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9号洛阳博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3 16:43:432023-12-13 17:00:06
      2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1号洛阳锦洋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3 15:38:062023-12-13 17:19:17
      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8号郑州瑞川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3 13:30:092023-12-13 15:17:09
      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7号洛阳市卓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2 14:52:102023-12-12 15:16:27
      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6号三门峡利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2 09:38:532023-12-15 10:37:48
      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5号洛阳增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11 15:44:032023-12-12 14:53:12
      3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4号三门峡利达物流贸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8 11:12:182023-12-08 11:44:40
      3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10号洛阳市豫鑫建材商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6:12:042023-12-07 16:53:14
      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1号三门峡启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5:42:412023-12-07 16:10:05
      3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9号三门峡启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5:32:082023-12-07 16:00:20
      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3号重庆程研物流有限公司车辆装载物触地拖行、掉落、遗洒或者飘散,造成公路路面损坏、污染罚款2023-12-07 15:23:172023-12-07 16:41:31
      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10号三门峡启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5:17:482023-12-07 15:34:27
      3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9号三门峡启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4:40:092023-12-07 15:11:31
      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8号三门峡启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7 14:38:262023-12-07 15:01:55
      3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8号河南万通圣达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6 15:49:012023-12-06 16:25:40
      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12-06 15:10:392023-12-06 16:09:28
      4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7号洛阳和道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6 14:09:142023-12-06 15:04:48
      4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6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6 13:16:042023-12-06 13:53:48
      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6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6 13:02:102023-12-06 13:23:03
      4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5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6 12:50:042023-12-07 15:46:45
      4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4号河南铂朗物流有限公司三门峡分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5 15:18:162023-12-05 16:26:07
      4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3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5 14:47:192023-12-05 15:43:10
      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5号郑州汶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5 11:15:442023-12-05 11:33:36
      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4号郑州汶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5 11:12:312023-12-05 11:26:39
      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3号登封市顺和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4 14:50:302023-12-04 15:24:34
      5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2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4 10:25:222023-12-04 15:47:04
      5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200001号洛阳坤德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2 10:10:332023-12-02 13:17:06
      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2号谢晓飞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1 16:20:512023-12-01 16:42:35
      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200001号谢晓飞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2-01 16:13:162023-12-01 16:36:48
      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6号高安市敏晨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30 15:58:022023-11-30 16:49:54
      5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21号张皇风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11-30 15:08:052023-11-30 16:00:34
      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5号方城县顺成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30 14:34:412023-11-30 15:22:38
      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4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30 14:26:352023-11-30 15:33:05
      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3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30 11:06:522023-11-30 11:19:44
      5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20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5:32:052023-11-29 16:31:55
      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2号洛阳诗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4:34:292023-11-29 14:58:23
      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1号洛阳驿安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4:14:462023-11-29 14:52:50
      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60号平顶山市鑫联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4:13:272023-11-29 14:57:58
      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9号河南万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2:59:062023-11-29 14:11:24
      6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9号三门峡市恒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10:49:052023-11-29 12:43:12
      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8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09:32:352023-11-29 10:05:51
      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7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9 09:25:402023-11-29 10:03:14
      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6号洛阳华融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8 14:53:272023-11-28 15:21:57
      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5号登封远东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8 10:12:222023-11-28 13:09:36
      6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8号平顶山市浩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4 15:52:542023-11-24 16:49:55
      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4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3 14:39:212023-11-24 10:50:25
      7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7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3 10:29:552023-11-24 12:11:49
      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3号洛阳鹏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3 09:41:282023-11-23 10:02:31
      7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2号洛阳鹏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3 09:39:262023-11-23 09:54:21
      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1号芦保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罚款2023-11-22 15:16:182023-11-22 15:36:14
      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50号洛阳坤德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22 10:51:392023-11-22 11:13:31
      7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6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20 15:56:312023-11-21 09:10:24
      7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5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20 15:46:542023-11-20 17:00:18
      7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4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20 15:44:282023-11-20 17:11:24
      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9号河南巴音海海物流有限公司货运车辆运载货物外廓尺寸超限罚款2023-11-20 11:11:342023-11-20 12:05:13
      8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6号沁阳市阳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20 09:36:242023-11-20 09:58:13
      8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5号平顶山市通之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7 15:28:322023-11-17 15:52:24
      8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3号崔治华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11-16 14:43:052023-11-24 15:33:24
      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4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3:13:532023-11-16 13:32:21
      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2号三门峡易路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2:27:482023-11-16 12:55:21
      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3号三门峡易路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2:26:422023-11-16 12:44:12
      8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1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2:08:472023-11-16 12:23:44
      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40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1:57:282023-11-16 12:13:48
      8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9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1:37:082023-11-16 12:00:10
      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8号三门峡易路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1:09:182023-11-16 12:01:39
      9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7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0:56:512023-11-16 11:33:25
      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6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0:53:062023-11-16 11:25:12
      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5号三门峡易路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6 10:51:112023-11-16 12:33:42
      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4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15 16:22:472023-11-15 16:43:01
      9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2号李建强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11-15 14:56:432023-11-15 16:06:22
      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3号洛阳君跃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5 14:52:482023-11-15 15:13:10
      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2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5 11:10:422023-11-16 09:38:07
      9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1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14 16:21:122023-11-14 16:49:12
      9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10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14 11:19:052023-11-14 12:10:07
      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1号河南万通圣达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4 09:43:472023-11-14 10:01:33
      1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30号洛阳远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4 09:05:162023-11-14 09:34:48
      1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9号三门峡通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0 10:22:342023-11-10 10:54:12
      1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8号渑池县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10 09:27:392023-11-10 09:58:59
      10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9号郑州德祥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9 15:03:032023-11-09 15:58:28
      10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8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9 11:22:262023-11-09 11:58:41
      1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7号郑州荣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8 17:23:322023-11-09 11:01:40
      10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6号重庆心想事成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8 13:44:442023-11-08 14:17:38
      1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5号郑州文涛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8 11:29:212023-11-08 12:05:35
      1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4号洛阳市银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8 11:19:402023-11-08 12:13:13
      10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3号洛阳盛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8 10:12:492023-11-08 11:43:07
      11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2号平顶山市益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7 15:24:062023-11-07 15:39:45
      11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7号王合治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5:30:382023-11-06 15:54:52
      1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1号洛阳航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5:16:072023-11-06 15:34:13
      1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20号洛阳申翔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4:59:492023-11-06 15:20:42
      11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6号孙青天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6 14:57:432023-11-06 15:23:46
      11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8号洛阳航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4:48:152023-11-06 15:07:57
      1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4:43:262023-11-06 15:05:35
      11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5号王合治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4:41:212023-11-06 15:23:49
      1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6号洛阳申翔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6 14:25:272023-11-06 14:56:00
      1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5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6 09:58:162023-11-06 10:16:43
      12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3号洛阳和道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5 11:37:592023-11-06 08:57:53
      1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4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4 16:11:572023-11-04 17:30:01
      1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3号洛阳立兴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4 14:38:102023-11-04 15:06:59
      1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2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3 15:17:072023-11-03 15:55:59
      12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2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3 14:01:502023-11-03 15:06:02
      12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100001号洛阳市卓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1-03 10:49:382023-11-03 13:46:22
      1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1号新安县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3 10:40:562023-11-03 10:56:42
      1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09号新安县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3 09:42:352023-11-03 10:36:05
      1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10号新安县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1-03 09:15:102023-11-03 11:07:56
      1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04号三门峡秦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2 16:28:232023-11-02 16:47:21
      1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03号平顶山万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2 15:49:372023-11-02 16:37:28
      13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02号洛阳市菩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2 15:11:312023-11-02 15:31:13
      13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100001号孟州市骏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1-01 16:36:242023-11-02 08:30:54
      1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60号洛阳正奇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30 11:43:082023-10-30 12:09:05
      1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9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30 09:48:252023-10-30 10:15:44
      1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8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8 11:34:372023-10-28 12:01:39
      1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7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8 11:24:392023-10-28 11:48:40
      13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5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8 11:19:412023-10-28 11:37:27
      1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4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8 10:20:422023-10-28 10:48:33
      13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3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8 10:17:072023-10-28 11:13:05
      1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2号洛阳速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6:10:482023-10-27 16:23:30
      1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1号平顶山市鑫鼎元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5:41:512023-10-27 15:55:23
      14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50号平顶山宏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5:22:172023-10-27 15:45:55
      1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9号平顶山市鸿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5:21:382023-10-27 15:37:23
      14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8号平顶山市鸿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4:53:582023-10-27 15:12:34
      1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7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0:49:522023-10-27 11:20:56
      1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6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7 10:48:442023-10-27 11:11:23
      1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4号重庆市迪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26 16:26:552023-10-26 17:21:48
      1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3号洛阳拓威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26 16:07:272023-10-27 14:51:45
      1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1号三门峡金河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6 15:53:592023-10-26 16:14:52
      1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2号杜予龙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物运输车辆罚款2023-10-26 15:51:312023-10-26 15:59:39
      1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9号洛阳鑫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6 15:16:362023-10-26 15:38:42
      1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40号郑州旭荣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26 15:15:232023-10-26 15:47:08
      1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8号洛阳远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6 15:04:152023-10-26 15:25:33
      1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7号张仪沙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6 10:01:072023-10-26 10:37:14
      1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6号洛阳卡加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5 15:55:382023-10-25 16:20:44
      1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5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5 15:24:312023-10-25 16:14:42
      1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4号洛阳驰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5 12:49:102023-10-25 13:30:04
      1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3号洛阳天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25 10:35:152023-10-25 11:10:39
      1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2号洛阳凯祥运输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5 10:21:432023-10-25 10:45:38
      1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1号登封远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5 09:39:492023-10-25 10:37:15
      1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30号洛阳市达金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24 16:16:082023-10-24 16:54:51
      1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9号洛阳锐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5:30:392023-10-24 16:14:08
      1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8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5:29:162023-10-24 16:24:15
      1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7号洛阳锐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5:28:472023-10-24 15:51:15
      1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6号洛阳市迅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1:28:522023-10-24 11:48:55
      1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5号平顶山市菩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0:56:152023-10-24 11:18:08
      1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4号李帅强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0:42:132023-10-24 11:29:40
      1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3号洛阳市德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4 10:04:282023-10-24 10:29:31
      16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2号洛阳禾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3 16:14:592023-10-23 16:34:01
      1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1号洛阳禾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3 16:12:502023-10-23 16:45:36
      1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20号贾社立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3 15:32:172023-10-23 15:49:33
      17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32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20 16:34:472023-10-24 09:17:34
      17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31号洛阳立兴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20 15:58:232023-10-20 16:59:48
      1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9号周口正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20 09:11:512023-10-20 09:30:44
      1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8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9 15:35:482023-10-19 15:52:17
      17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30号张国锋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9 15:25:162023-10-20 10:50:21
      1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7号洛阳车友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19 15:20:082023-10-19 15:40:11
      1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6号郑州美川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9 14:59:262023-10-19 15:30:08
      1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5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9 11:26:272023-10-19 11:44:26
      18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9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5:47:512023-10-18 16:15:20
      18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8号郭洛洛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4:16:012023-10-18 14:42:18
      18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7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3:01:222023-10-18 13:48:37
      18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5号宋振伟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2:55:192023-10-18 14:50:49
      18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4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1:36:102023-10-18 12:00:52
      18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3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1:00:302023-10-18 11:32:22
      18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2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0:49:072023-10-18 11:49:07
      1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4号郓城港联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18 10:31:122023-10-18 10:55:32
      18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1号洛阳路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10:12:182023-10-18 10:57:29
      18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20号桑守立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8 09:59:032023-10-18 10:45:26
      19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9号张正克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18 09:54:452023-10-18 11:15:55
      1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3号洛阳时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8 09:42:072023-10-18 10:29:28
      19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7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5:44:472023-10-17 16:11:51
      19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8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5:40:392023-10-17 16:21:43
      19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6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5:02:572023-10-17 15:43:19
      19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5号浙江托你福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4:50:272023-10-17 15:23:18
      19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4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2:22:332023-10-17 12:58:23
      19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3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2:14:402023-10-17 13:17:36
      19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2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1:47:592023-10-17 12:50:25
      1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2号郑州聚恒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7 11:24:282023-10-17 11:56:10
      2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1号洛阳丰祥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7 10:49:522023-10-17 11:10:38
      20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1号黄涛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10:04:242023-10-17 13:08:04
      20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10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7 09:57:402023-10-17 10:39:11
      20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9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16 16:19:082023-10-16 16:55:05
      20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8号刘武强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16 16:14:152023-10-16 16:54:07
      2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10号高安市瑞宜汽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16 16:12:552023-10-16 16:52:02
      20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7号刘武强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16 16:10:312023-10-16 16:39:37
      2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9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6 10:34:162023-10-16 10:59:27
      20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6号洛阳炎民商砼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14 11:14:132023-10-14 12:36:06
      20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5号宜阳县鸿志实业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10-13 16:49:112023-10-13 18:00:29
      21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4号宜阳县鸿志实业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10-13 16:45:372023-10-13 17:47:37
      2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8号渑池县天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13 15:53:412023-10-16 10:57:23
      2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7号洛阳市菩邦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10-11 16:55:412023-10-11 17:15:30
      2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6号樊红朝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罚款2023-10-10 15:49:152023-10-10 16:05:47
      2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5号宜阳县朝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10-09 11:21:262023-10-09 11:39:56
      21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3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09 11:16:342023-10-09 11:54:15
      21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2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09 10:52:152023-10-09 11:39:17
      21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1000001号宜阳县朝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10-09 10:21:212023-10-09 11:09:40
      2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4号洛阳君跃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08 10:19:442023-10-08 10:32:11
      2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3号洛阳市天屹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07 16:29:152023-10-07 16:59:16
      2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2号洛阳市天屹大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07 16:13:512023-10-07 16:46:04
      2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1000001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10-04 15:11:512023-10-04 15:36:53
      22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40号王小俊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8 14:38:182023-09-28 15:37:29
      22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9号王亮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8 13:40:122023-09-28 15:20:24
      22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7号洛阳馨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8 12:18:132023-09-28 12:49:09
      22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6号赵欢欢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9-28 09:25:512023-09-28 10:25:18
      2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6号江西省闽赣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7 15:17:162023-09-27 16:21:00
      22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5号洛阳顺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9-27 14:15:532023-09-27 15:42:48
      22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4号汝州市驰宇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9-27 09:25:012023-09-27 10:18:31
      22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3号洛阳浩洋鸿建材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9-26 15:20:452023-09-26 16:12:00
      23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1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6 14:44:462023-09-26 15:24:36
      23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2号洛阳浩洋鸿建材有限公司货运源头单位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9-26 14:30:392023-09-26 15:33:27
      23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30号洛阳中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6 10:45:522023-09-26 11:32:33
      23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9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6 10:37:102023-09-26 11:13:40
      23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8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6 09:32:072023-09-26 10:32:15
      23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7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6 09:30:282023-09-26 10:31:56
      23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6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5 10:36:442023-09-25 11:09:20
      23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5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4 16:12:562023-09-24 17:39:20
      23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4号平顶山市众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4 11:30:112023-09-24 12:06:31
      23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3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4 10:25:262023-09-24 11:17:36
      24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2号河南金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2 14:35:332023-09-22 15:28:59
      2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5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2 11:08:022023-09-22 11:30:53
      24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4号洛阳禾兴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2 11:06:302023-09-22 11:34:03
      2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2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2 10:05:032023-09-22 10:25:59
      24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1号洛阳胜世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2 09:55:342023-09-22 10:36:45
      2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3号洛阳胜世运输有限公司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参加货物运输罚款2023-09-22 09:46:522023-09-22 10:55:18
      2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0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9-21 17:19:082023-09-21 21:22:35
      2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9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9-21 17:12:302023-09-21 21:22:27
      2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8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9-21 17:03:052023-09-21 21:22:17
      2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9-21 16:38:462023-09-21 21:22:07
      2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5号淮阳县中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1 16:17:402023-09-21 17:04:33
      2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6号洛阳鹏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1 16:16:352023-09-21 16:56:07
      2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4号洛阳市天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1 16:13:292023-09-21 16:48:02
      2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21号上海寅川物流有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21 16:10:312023-09-21 17:44:13
      25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20号洛阳驰丰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8:08:212023-09-20 19:41:51
      25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9号洛阳鼎瑞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6:15:262023-09-20 17:22:32
      2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3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9-20 15:44:462023-09-20 16:29:12
      25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8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5:41:382023-09-20 16:37:19
      25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6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1:06:012023-09-20 11:54:27
      25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7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1:03:592023-09-20 11:56:38
      26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5号洛阳千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10:09:442023-09-20 10:50:05
      26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3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20 09:03:432023-09-20 09:59:25
      2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2号太康县中达运输有限公司(法人:魏连旗)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19 09:42:462023-09-19 10:10:35
      26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2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9 09:23:142023-09-19 10:20:37
      26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1号洛阳东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7 14:18:412023-09-17 14:38:54
      26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10号高安市瑞宜汽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5 17:01:412023-09-15 17:29:33
      26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9号洛阳辰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5 15:45:192023-09-15 16:38:14
      2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1号定襄县中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货运车辆运载货物外廓尺寸超限罚款2023-09-15 11:17:082023-09-15 12:45:48
      2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10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9-14 16:26:262023-09-14 16:38:49
      26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8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4 15:39:572023-09-14 16:17:25
      27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7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4 11:14:552023-09-14 12:56:23
      2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9号重庆市共通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14 09:47:412023-09-14 10:48:54
      2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8号刘俊峰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9-13 16:03:172023-09-13 16:27:32
      27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9-13 16:02:372023-09-13 16:37:19
      27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6号渑池县顺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2 16:08:262023-09-12 16:34:46
      27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5号渑池县顺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2 15:10:482023-09-12 16:01:49
      27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6号洛阳锦洋物流有限公司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驾驶道路运输经营车辆罚款2023-09-12 13:20:512023-09-12 14:12:38
      2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5号洛阳锦洋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9-12 12:55:402023-09-12 14:11:12
      27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4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2 10:22:532023-09-12 12:05:51
      27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3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12 10:22:162023-09-12 12:33:47
      28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2号王俊强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9-11 10:24:062023-09-11 11:03:38
      28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4号孙雨佳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9-08 15:54:542023-09-08 16:13:36
      2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3号王晓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罚款2023-09-05 15:11:252023-09-06 09:10:29
      2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2号洛阳市猛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9-05 10:45:562023-09-05 11:09:22
      2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900001号修武县八方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参加货物运输罚款2023-09-04 10:46:022023-09-04 11:48:57
      28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900001号高安市瑞荣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9-01 15:28:312023-09-01 17:15:18
      28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32号洛阳坦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31 15:48:422023-08-31 16:17:05
      2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103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31 11:36:432023-08-31 14:43:26
      28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31号汝州市运润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30 12:46:342023-08-30 13:23:24
      2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102号汝州市运润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30 11:23:472023-08-30 12:38:33
      29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30号长葛市鑫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30 10:48:232023-08-30 11:38:48
      29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9号南皮县海龙汽车运输队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30 09:35:582023-08-30 10:54:30
      29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8号卜永恒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29 18:37:082023-08-29 18:52:23
      29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6号李华祥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29 17:47:132023-08-29 18:31:49
      29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4号冯战魁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29 14:13:032023-08-29 14:39:31
      2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101号河南龙人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9 10:56:442023-08-29 11:19:56
      2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100号河南龙人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9 10:52:382023-08-29 11:10:46
      29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9号渑池县远航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9 10:25:342023-08-29 10:58:31
      29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8号武汉龙华顺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28 16:01:342023-08-28 16:35:36
      2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7号江西省闽赣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28 15:36:162023-08-28 16:09:29
      30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3号登封远东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28 15:09:312023-08-28 16:24:08
      3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6号渑池诚程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7 10:25:532023-08-27 11:06:48
      30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2号郑州运航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25 17:13:432023-08-25 18:18:07
      30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5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58:092023-08-25 17:44:04
      30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4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19:242023-08-25 16:36:05
      3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3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17:542023-08-25 16:35:18
      30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2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14:292023-08-25 16:37:10
      3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1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12:182023-08-25 16:36:27
      3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90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9:462023-08-25 16:22:17
      30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9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6:242023-08-25 16:36:37
      31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8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5:152023-08-25 16:19:08
      3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7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3:582023-08-25 16:40:14
      3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6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1:182023-08-25 16:36:47
      3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5号郑州美川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6:00:282023-08-25 16:57:06
      3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4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5:58:432023-08-25 16:35:35
      31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3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5:55:472023-08-25 16:12:12
      3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2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5:32:552023-08-25 15:47:12
      3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1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5:23:302023-08-25 15:45:35
      3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80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5:04:432023-08-25 15:49:15
      3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9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55:252023-08-25 15:47:16
      3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8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52:462023-08-25 15:43:42
      3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6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43:522023-08-25 15:42:57
      3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5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41:472023-08-25 15:46:51
      3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4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32:512023-08-25 15:13:16
      32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3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4:28:302023-08-25 14:58:10
      32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1号洛阳铭宇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25 12:10:202023-08-25 13:08:30
      32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20号孙青天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0:43:262023-08-25 11:07:42
      3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1号孙青天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5 10:29:122023-08-25 10:48:21
      3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70号洛阳市跃兴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24 16:02:252023-08-24 16:32:58
      32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9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未开展应急预案培训或者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罚款2023-08-16 00:00:002023-08-23 17:35:08
      3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9号洛阳市天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3 11:16:292023-08-23 12:14:21
      33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8号洛阳市天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3 11:13:292023-08-23 12:12:07
      33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7号固原经济开发区兴祥货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22 16:27:592023-08-22 17:05:07
      33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8号杨江涛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22 11:31:542023-08-22 12:47:11
      3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6号洛阳市天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2 10:36:072023-08-22 10:49:07
      3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5号徐春亭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2 09:30:192023-08-22 10:03:50
      3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4号洛阳丰祥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1 10:09:232023-08-21 10:24:20
      33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3号郑州瑞宏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21 09:31:352023-08-21 09:47:57
      3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2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19 17:00:212023-08-19 17:32:18
      33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19 15:20:052023-08-19 16:07:15
      3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1号河南中集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8 16:24:222023-08-18 16:44:32
      3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60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8 11:21:592023-08-18 11:43:41
      34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9号洛阳市迅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6 10:44:142023-08-16 11:06:28
      34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6号怀远县聚金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15 11:34:072023-08-15 15:52:16
      34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8号梁山福程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4 16:47:352023-08-15 09:31:43
      3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7号梁山福程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4 16:25:172023-08-15 09:33:57
      34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5号梁山福程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14 16:23:172023-08-15 10:12:46
      34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4号王朋飞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14 10:33:182023-08-14 10:47:28
      34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3号王朋飞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14 10:07:292023-08-14 10:23:47
      34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2号王朋飞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14 09:25:402023-08-14 10:01:37
      3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6号郑州华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1 16:50:042023-08-11 16:59:19
      3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5号洛阳瑞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1 16:47:512023-08-11 16:58:18
      3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4号洛阳庆霖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1 16:08:092023-08-11 16:27:55
      3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3号重庆财源广进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11 11:06:482023-08-11 12:05:50
      3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1号洛阳市安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6:16:302023-08-10 16:43:32
      3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2号洛阳瑞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10 16:12:272023-08-10 16:49:33
      3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50号洛阳驰骏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10 16:01:232023-08-10 16:49:09
      3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9号洛阳市安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5:56:462023-08-10 16:11:47
      3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8号洛阳速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4:49:112023-08-10 15:01:43
      3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7号洛阳速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4:40:532023-08-10 14:59:17
      3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6号洛阳速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4:40:092023-08-10 15:02:01
      3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5号洛阳速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4:35:042023-08-10 14:46:35
      3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4号三门峡大鹏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10 12:49:192023-08-10 13:59:08
      3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3号洛阳鼎瑞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10 10:24:572023-08-10 11:19:21
      3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1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9 11:30:372023-08-09 11:40:07
      3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40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9 11:23:422023-08-09 11:35:06
      3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8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9 10:29:142023-08-09 10:58:32
      3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9号洛阳中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9 10:26:002023-08-09 11:31:17
      3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7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9 09:53:522023-08-09 10:13:37
      36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6号洛阳盛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8 16:24:442023-08-08 17:00:44
      3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5号洛阳辰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8 14:26:332023-08-08 14:42:33
      3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4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6:14:552023-08-08 10:37:33
      3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3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6:11:192023-08-07 16:24:04
      37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2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6:09:462023-08-07 16:35:16
      3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1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6:04:562023-08-07 16:38:07
      3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9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5:50:512023-08-07 16:27:11
      37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30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7 15:50:012023-08-07 16:38:23
      3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7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5:32:062023-08-07 15:57:39
      3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6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5:29:082023-08-07 16:08:05
      3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8号郑州尚鑫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7 15:26:572023-08-07 16:24:02
      38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5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5:19:012023-08-07 16:00:52
      38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2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1:47:482023-08-07 14:33:16
      3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3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7 11:41:512023-08-07 15:04:11
      3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1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1:40:242023-08-07 12:28:13
      3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20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1:13:582023-08-07 14:25:15
      3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9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1:08:342023-08-07 14:51:37
      38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8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0:54:552023-08-07 11:47:38
      3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7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0:53:252023-08-07 14:51:21
      38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6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0:52:322023-08-07 14:26:01
      3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5号郑州永德信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7 10:52:162023-08-07 14:39:20
      39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1号洛阳博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06 14:57:002023-08-06 15:50:04
      39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10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04 16:32:012023-08-04 17:15:02
      3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4号张坤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4 14:50:152023-08-04 15:14:05
      3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3号张坤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4 14:36:522023-08-04 14:47:34
      39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2号张坤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4 14:29:462023-08-04 14:38:46
      39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9号黄涛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3 13:35:102023-08-03 14:14:44
      3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1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2 15:27:572023-08-02 15:44:15
      39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10号西平县帅发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2 15:16:202023-08-02 15:31:00
      39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9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02 15:07:352023-08-02 15:34:09
      39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5号于成辉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8-02 10:49:342023-08-02 12:11:30
      4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8号洛阳市富安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2 10:40:432023-08-02 11:00:10
      4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7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2 10:36:452023-08-02 10:51:05
      4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6号三门峡世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1 15:53:592023-08-01 16:23:25
      40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5号洛阳车友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1 11:36:282023-08-02 09:54:50
      40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4号河南德茂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01 11:22:422023-08-01 11:56:41
      4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4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1 10:51:332023-08-01 11:12:40
      40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2号河南德茂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01 10:41:532023-08-01 11:24:15
      40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3号河南德茂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8-01 10:37:322023-08-01 11:45:34
      40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800001号洛阳陆荣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8-01 10:33:092023-08-02 09:53:01
      40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3号洛阳隆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1 09:26:332023-08-01 09:46:12
      41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2号河南瑞林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8-01 08:50:082023-08-01 09:26:26
      4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800001号河南瑞林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8-01 08:42:432023-08-01 09:13:46
      4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62号三门峡鑫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7:20:412023-07-31 17:57:34
      4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61号三门峡畅益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6:49:572023-07-31 17:11:56
      4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60号三门峡畅益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5:48:112023-07-31 16:29:05
      41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10号周家鑫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31 15:43:112023-07-31 18:06:47
      4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8号许昌东兴吊装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5:41:002023-07-31 15:58:57
      4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7号许昌东兴吊装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5:35:502023-07-31 15:52:40
      4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6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0:09:032023-07-31 11:00:19
      4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5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0:01:142023-07-31 11:16:44
      4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4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31 10:00:252023-07-31 11:09:28
      4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3号洛阳启顺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8 14:48:172023-07-28 15:12:18
      4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2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28 10:37:292023-07-28 11:33:27
      4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1号洛阳锦洋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28 10:02:012023-07-28 10:44:57
      42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50号浙江托你福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27 14:40:302023-07-27 16:54:27
      4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9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7 12:41:362023-07-27 16:59:44
      4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8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7 12:17:342023-07-27 17:04:30
      4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7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7 11:50:112023-07-27 14:18:22
      4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6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7 11:48:482023-07-27 14:47:59
      4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5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7 11:14:552023-07-27 12:11:46
      43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9号洛阳德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7-27 11:08:152023-07-27 11:39:42
      43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8号洛阳市高和建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7-26 09:39:092023-07-26 10:36:42
      43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3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5 15:26:272023-07-25 16:15:30
      4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4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5 15:25:122023-07-25 16:30:22
      4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2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5 15:19:202023-07-25 15:59:57
      43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7号张海锋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5 11:10:432023-07-25 11:56:31
      4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1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25 10:46:262023-07-25 11:25:39
      43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6号周淋朝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25 10:20:062023-07-25 11:46:01
      43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5号胡战北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24 10:02:332023-07-24 10:36:50
      43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40号胡战北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4 10:02:182023-07-24 10:24:20
      44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4号司马洪川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5:27:232023-07-21 15:56:36
      4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9号洛阳天邑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5:08:182023-07-21 15:47:37
      44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3号司马洪川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罚款2023-07-21 14:36:192023-07-21 15:42:30
      4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8号洛阳华跃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1:38:172023-07-21 14:40:17
      44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7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1:03:222023-07-21 11:47:52
      4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6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0:49:042023-07-21 11:33:57
      4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5号宋强跃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1 10:27:012023-07-21 10:57:35
      4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4号洛阳鑫霞晟迎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0 14:24:432023-07-20 14:44:06
      4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3号洛阳鑫霞晟迎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20 11:29:042023-07-20 14:21:06
      4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2号重庆程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8 15:40:072023-07-18 16:44:17
      4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1号李文良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8 15:06:112023-07-18 15:26:38
      4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30号郑州凌志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8 09:36:442023-07-18 10:03:26
      4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9号郑州凌志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18 09:24:202023-07-18 09:47:59
      4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8号洛阳启顺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7 11:50:362023-07-17 13:03:45
      4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7号洛阳森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6 12:58:402023-07-16 13:45:28
      4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6号汝州市圣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6 10:42:152023-07-16 11:45:35
      4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5号郑州驰成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5 13:47:282023-07-15 14:12:04
      4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4号安阳市睿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14 14:47:522023-07-14 15:12:39
      4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3号安阳市睿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4 14:14:182023-07-14 15:17:26
      4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2号安阳市睿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三十以下罚款2023-07-14 14:07:262023-07-14 15:26:30
      4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1号宜阳县路翔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4 11:50:042023-07-15 19:54:06
      4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20号安阳市鑫玖源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车货总质量超过最高限值百分之五十以下罚款2023-07-14 10:50:062023-07-14 15:53:21
      46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2号河南八达平安运输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制作危险货物运单或者保存期限不符合要求罚款2023-06-21 00:00:002023-07-14 11:30:49
      4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9号怀远县聚金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3 11:11:472023-07-13 12:26:32
      4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5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8 00:00:002023-07-12 19:59:20
      4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7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8 00:00:002023-07-12 19:37:06
      4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6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8 00:00:002023-07-12 19:45:48
      4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3号郑州兆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2 15:03:102023-07-12 15:29:16
      4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2号安徽中奇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辆未按许可路线行驶公路罚款2023-07-11 16:31:352023-07-11 17:56:03
      46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1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11 09:04:472023-07-11 10:29:58
      4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10号三门峡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9 13:44:382023-07-09 14:16:49
      4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9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9 09:15:032023-07-09 17:09:45
      4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8号张绍龙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物运输车辆罚款2023-07-08 10:43:562023-07-08 11:19:14
      47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7号洛阳途顺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8 09:39:282023-07-08 10:39:31
      4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6号洛阳华跃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5 15:53:462023-07-05 16:41:06
      4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5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4 15:48:312023-07-04 16:19:59
      47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3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4 11:20:212023-07-04 12:38:28
      47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700001号李站波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未按规定办理备案的罚款2023-06-22 00:00:002023-07-03 12:40:53
      4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2号洛阳海川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7-03 10:52:252023-07-03 11:17:44
      4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700001号禹州市环球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7-03 09:49:042023-07-03 10:57:56
      48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6号周口顺路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30 12:57:102023-06-30 13:19:15
      48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7号周口顺路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30 12:50:082023-06-30 13:16:53
      4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56号周口顺路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30 11:58:482023-06-30 12:43:32
      48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5号周口顺路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30 11:51:362023-06-30 13:00:47
      4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55号河南亿兴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30 09:43:352023-06-30 10:13:51
      4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53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8 15:45:422023-06-28 16:28:23
      48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50号三门峡市华畅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擅自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06-27 15:39:312023-06-27 16:47:30
      4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51号安徽世强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超宽)罚款2023-06-27 15:32:382023-06-27 16:11:32
      48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4号张建伟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6 11:16:422023-06-26 12:15:03
      48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3号汝州市驭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6 11:02:502023-06-26 11:48:09
      49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9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6 10:30:062023-06-26 11:06:58
      4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8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6 10:26:132023-06-26 10:44:04
      4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6号汝州市益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6 10:17:592023-06-26 10:38:05
      4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5号洛阳鑫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擅自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06-26 09:44:522023-06-26 10:30:41
      49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4号平顶山万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5:14:302023-06-21 15:54:12
      4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3号洛阳国华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1:46:492023-06-21 12:21:59
      49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2号洛阳国华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1:26:512023-06-21 12:49:56
      49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2号洛阳国华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0:55:392023-06-21 14:39:11
      49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1号都灵山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0:11:422023-06-21 10:59:51
      49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40号时代新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10:06:112023-06-21 10:43:23
      5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1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1 09:13:042023-06-21 09:41:08
      5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9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20 15:21:382023-06-20 16:44:42
      5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8号洛阳市广恒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20 15:13:212023-06-20 16:48:00
      50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40号洛阳盈裕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20 15:12:522023-06-20 16:52:25
      50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6号洛阳广普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0 09:30:062023-06-20 09:54:00
      5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7号沁阳市兰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20 09:24:022023-06-20 10:13:09
      50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9号宜阳县开元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9 15:26:312023-06-19 16:41:12
      5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5号洛阳东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19 09:49:092023-06-19 10:21:39
      5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4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9 09:38:562023-06-19 10:09:23
      50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8号王新杰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6 14:40:412023-06-16 15:23:28
      51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7号洛阳市祥意运输有限公司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6-14 16:43:432023-06-14 17:23:27
      5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2号新安县楷林工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4 15:44:572023-06-14 16:01:35
      51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6号常旭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4 11:42:452023-06-14 12:02:34
      51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5号常旭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4 10:26:342023-06-14 11:38:18
      51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4号常旭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4 09:57:272023-06-14 11:04:14
      51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1号新安县凯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13 16:45:462023-06-14 10:21:27
      5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30号洛阳市威康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3 10:47:582023-06-13 11:33:41
      51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3号洛阳朗越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12 16:04:272023-06-12 16:35:21
      5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8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12 10:05:222023-06-12 11:50:43
      5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7号郑州晟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9 15:03:342023-06-09 15:27:05
      5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6号郑州晟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9 14:55:192023-06-09 15:16:37
      5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5号郑州晟恺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9 14:54:052023-06-09 15:09:45
      5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4号漯河盛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9 11:31:102023-06-09 11:46:28
      52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2号楚飞翔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6-09 10:22:532023-06-09 10:53:13
      52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2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9 10:03:452023-06-09 11:00:03
      5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3号洛阳长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09 09:58:482023-06-09 10:27:48
      52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31号高超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8 16:58:132023-06-08 17:34:12
      5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1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8 11:05:292023-06-08 11:20:07
      5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20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8 09:51:152023-06-08 10:18:32
      5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9号三门峡唐能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7 14:44:522023-06-07 15:12:09
      5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8号王文龙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罚款2023-06-06 18:11:092023-06-06 18:26:31
      53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7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6 16:10:422023-06-06 16:50:53
      53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6号洛阳卓迅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6 14:55:422023-06-07 09:06:22
      53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8号周林波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6-06 09:56:142023-06-06 11:27:41
      53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9号乔玲玲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14 00:00:002023-06-06 11:05:04
      53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6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6 09:40:272023-06-06 10:45:00
      53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7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6 09:31:082023-06-06 10:42:11
      53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2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32:542023-06-05 16:44:32
      53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5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26:592023-06-05 17:20:50
      53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0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14:382023-06-05 16:39:02
      54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3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14:272023-06-05 17:13:04
      54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9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02:522023-06-05 16:22:10
      54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24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6:02:522023-06-05 17:12:39
      54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5号鹿艳艳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6-05 15:40:222023-06-05 16:49:13
      54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6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5:37:472023-06-05 16:05:09
      54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7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5:29:552023-06-05 16:25:07
      54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4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5:03:552023-06-05 15:33:26
      54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2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4:55:262023-06-05 15:38:36
      54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1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4:46:542023-06-05 15:16:13
      54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0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4:33:192023-06-05 14:48:54
      55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9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1:36:112023-06-05 14:37:43
      55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7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1:34:142023-06-05 14:31:44
      55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8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1:32:442023-06-05 14:25:40
      55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13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1:31:522023-06-05 15:35:40
      5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5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5 11:06:312023-06-05 12:30:57
      5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4号洛阳千驰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03 15:05:082023-06-03 15:42:41
      5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3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03 14:22:012023-06-03 15:17:55
      5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2号洛阳鼎瑞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6-03 14:17:042023-06-03 15:58:15
      5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1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5:52:482023-06-02 16:03:09
      5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9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5:40:242023-06-02 16:04:03
      5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10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06-02 15:28:292023-06-02 16:01:44
      5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8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5:23:002023-06-02 16:05:01
      5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7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5:13:582023-06-02 15:56:36
      56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6号时代新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1:22:252023-06-02 11:48:58
      5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5号汝州市宏磊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10:45:582023-06-02 11:03:30
      5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4号洛阳凯祥运输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09:49:372023-06-02 10:18:54
      5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6号洛阳锐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2 09:46:242023-06-02 11:17:07
      56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5号王文明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5:44:302023-06-01 16:32:37
      56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4号陈站旗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6-01 13:51:182023-06-01 14:51:12
      56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3号孙雨佳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1:40:302023-06-01 16:40:56
      57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2号孙雨佳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1:06:182023-06-01 17:44:11
      5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2号洛阳鹏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0:48:062023-06-01 11:05:16
      5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1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0:24:362023-06-01 10:56:27
      57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600003号洛阳市银桥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6-01 10:23:112023-06-01 11:10:30
      57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600001号周书娟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6-01 09:42:222023-06-01 10:52:29
      5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91号三门峡远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1 18:23:552023-05-31 18:57:57
      57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90号平顶山市浩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1 15:08:592023-05-31 15:28:40
      57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34号赵友祥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31 10:43:532023-05-31 11:41:48
      57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33号裴志毅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1 09:36:052023-05-31 10:25:42
      57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32号孙粉艳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31 09:30:112023-05-31 10:16:58
      58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31号董金龙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30 15:34:132023-05-30 16:26:07
      58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30号时小女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0 15:24:182023-05-30 15:43:28
      5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9号商丘市鸿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0 14:50:312023-05-30 15:03:47
      5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8号沁阳市足鑫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30 10:55:582023-05-30 11:21:29
      5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7号洛阳庆霖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6:31:282023-05-29 17:12:50
      5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6号洛阳庆霖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6:18:312023-05-29 17:31:14
      58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9号时小女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6:00:272023-05-29 16:16:08
      5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5号洛阳市德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5:36:092023-05-29 15:51:54
      58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8号时小女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5:33:442023-05-29 15:56:30
      5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4号洛阳市德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5:21:112023-05-29 15:43:16
      59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7号汝州市运润实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4:50:422023-05-29 16:08:24
      5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3号洛阳市德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9 14:46:122023-05-29 15:12:00
      5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2号河南蓝丰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6 14:37:152023-05-26 14:54:47
      5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1号汝阳县启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6 11:17:402023-05-26 11:27:52
      59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6号王新杰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6 10:06:532023-05-26 11:01:34
      5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80号三门峡长达商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6 09:52:342023-05-26 10:18:44
      5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9号平顶山市杰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4:46:332023-05-25 15:14:51
      59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4号高开伟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1:52:332023-05-25 13:33:06
      59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8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1:07:342023-05-25 11:35:22
      5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6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0:54:592023-05-25 11:32:20
      6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7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0:48:042023-05-25 12:14:58
      6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5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10:36:072023-05-25 11:19:17
      6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4号洛阳市腾航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5 09:55:392023-05-25 11:21:28
      60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3号郑州丰业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24 17:19:362023-05-24 17:25:08
      60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2号平顶山市众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24 16:53:192023-05-24 17:11:21
      6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1号郑州丰业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24 16:19:332023-05-24 17:37:22
      60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3号杨世豪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24 16:13:552023-05-24 17:03:44
      6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9号温县华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4 15:31:112023-05-24 15:50:57
      6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70号平顶山市众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24 15:27:402023-05-24 15:43:34
      60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8号洛阳丰祥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4 15:19:002023-05-24 15:35:23
      61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2号殷石磊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24 09:55:582023-05-24 10:49:15
      61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1号刘冰涛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3 16:02:152023-05-23 16:36:37
      6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7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3 15:29:022023-05-23 15:51:25
      61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20号李富森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3 11:31:342023-05-23 11:55:22
      6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6号漯河新茂全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3 10:01:452023-05-23 10:25:51
      61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9号段国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3 09:47:512023-05-23 11:29:16
      6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5号洛阳天邑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7:44:552023-05-22 18:17:19
      6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4号刘横飞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罚款2023-05-22 17:38:272023-05-22 17:52:00
      6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3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22 16:54:582023-05-24 16:06:13
      61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8号洛阳天邑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6:53:352023-05-22 17:56:09
      6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1号蒋海鹏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5-22 15:59:432023-05-22 16:27:31
      6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60号邢志强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或者故意绕道行驶罚款2023-05-22 15:49:342023-05-22 16:16:30
      6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9号宜阳县易翔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4:52:192023-05-22 15:03:03
      6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8号宜阳县易翔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4:34:082023-05-22 14:57:44
      62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7号孙学正不按规定维护和检测运输车辆罚款2023-05-22 14:31:132023-05-22 15:30:20
      6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6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0:43:072023-05-22 11:03:21
      6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5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0:33:302023-05-22 10:58:00
      6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4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0:25:442023-05-22 11:00:39
      62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7号赖新朝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22 10:24:272023-05-22 11:06:54
      6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3号汝州市金道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0:15:552023-05-22 12:41:29
      6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2号洛阳德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22 10:07:422023-05-22 10:41:19
      63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5号洛阳瑞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擅自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05-21 11:18:462023-05-21 13:19:13
      63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4号河南德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9 17:26:342023-05-19 18:05:59
      6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1号河南德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9 16:40:002023-05-19 17:20:38
      6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50号洛阳驰丰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9 15:18:242023-05-19 16:09:14
      6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9号洛阳博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9 14:39:542023-05-19 15:20:26
      6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8号宜阳县易翔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9 09:29:452023-05-19 10:17:45
      63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3号王坤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18 15:39:372023-05-18 16:24:32
      6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7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8 14:59:152023-05-18 15:23:13
      63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6号洛阳驰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8 14:05:052023-05-18 14:23:47
      6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5号洛阳驰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8 13:59:132023-05-18 14:24:02
      6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4号山西扬华物流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辆未按许可时间行驶公路罚款2023-05-17 16:18:372023-05-17 16:55:18
      64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3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7 15:13:412023-05-17 16:01:46
      6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2号洛阳市浩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7 14:50:282023-05-17 15:19:40
      64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1号洛阳程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7 11:23:052023-05-17 11:47:15
      6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40号三门峡市大有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7 11:05:392023-05-17 11:32:22
      6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8号河南瑞林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7 10:54:052023-05-17 11:23:18
      6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9号禹州市乾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7 10:44:362023-05-18 10:17:15
      6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7号三门峡市大有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7 10:41:102023-05-17 11:15:47
      6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5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6 14:49:252023-05-16 15:17:29
      65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10号马迅达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16 10:48:312023-05-16 15:15:04
      65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9号李丙向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5-16 09:40:262023-05-16 10:30:51
      6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3号渑池县天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5 14:29:392023-05-15 14:46:44
      65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8号洛阳盛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2 15:44:472023-05-12 16:28:49
      6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2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2 11:09:382023-05-12 11:42:34
      6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1号禹州市威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16:11:062023-05-11 16:38:27
      65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7号宜阳县盛仕诚建材有限公司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5-11 16:06:132023-05-11 17:49:31
      6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30号李向阳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运输车辆罚款2023-05-11 15:26:422023-05-11 16:02:02
      6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9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1 15:05:252023-05-11 15:40:44
      6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8号济源市金韵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13:09:502023-05-11 14:44:38
      6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7号河南金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11:01:132023-05-11 11:32:06
      66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6号刘选涛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10:35:112023-05-11 10:59:19
      6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6号河南金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10:11:562023-05-11 10:45:14
      6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5号郑州聚恒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11 09:52:562023-05-11 10:10:16
      6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4号宜阳县朝辉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0 16:19:152023-05-10 16:53:05
      6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3号宜阳县朝辉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10 16:17:342023-05-10 16:40:09
      6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2号洛阳市跃兴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9 15:27:032023-05-09 15:44:55
      66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4号洛阳润海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9 12:28:032023-05-09 13:40:58
      66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5号洛阳润海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9 12:16:192023-05-09 13:51:41
      66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1号洛阳正明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9 09:19:272023-05-09 09:36:47
      6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20号洛阳滴客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8 14:52:262023-05-08 15:19:13
      6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9号汝州市益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8 10:14:172023-05-08 15:21:31
      6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8号洛阳君跃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8 09:44:562023-05-08 10:21:28
      67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3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8 09:40:252023-05-08 16:20:00
      6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7号洛阳市天祥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6 11:50:172023-05-06 14:18:49
      6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6号洛阳君跃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5 15:35:332023-05-05 16:27:29
      67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5号三门峡华龙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5 15:23:572023-05-05 15:38:03
      6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4号新安县楷林工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5 11:25:002023-05-05 14:52:15
      6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3号新安县楷林工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5 11:19:002023-05-05 15:05:54
      6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2号重庆鑫金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4 16:06:332023-05-04 16:32:24
      68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1号平顶山市翔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4 15:50:062023-05-04 16:07:40
      68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2号黄涛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4 14:47:062023-05-04 15:40:13
      6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10号河南铂朗物流有限公司三门峡分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4 14:46:022023-05-04 16:12:37
      6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9号洛阳市富安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3 17:08:182023-05-03 17:19:12
      6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8号洛阳市富安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3 16:48:342023-05-03 17:03:44
      6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7号洛阳兆旭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3 16:17:392023-05-03 16:44:05
      68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500001号吴强武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5-03 11:12:102023-05-03 12:16:42
      6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6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2 16:32:282023-05-09 12:13:44
      68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5号洛阳运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2 15:05:422023-05-10 12:48:22
      6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3号济源市金韵物流有限公司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罚款2023-05-02 14:32:062023-05-02 14:55:28
      69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500001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5-01 15:57:242023-05-01 16:44:18
      6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5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30 10:07:522023-04-30 10:20:28
      6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4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8 14:37:012023-04-28 14:54:47
      69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20号吴灵贤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8 13:19:212023-04-28 14:11:45
      69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3号洛阳全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8 10:54:432023-04-28 11:33:40
      6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2号平顶山市鸿安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7 16:26:182023-04-27 17:03:44
      6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1号周喜强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6 15:05:392023-04-26 16:21:18
      69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70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6 10:50:082023-04-26 11:14:52
      69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9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6 09:09:332023-04-26 09:44:50
      69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8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5 16:35:312023-04-26 09:01:46
      70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7号洛阳交通运输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5 16:30:072023-04-25 17:20:32
      7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9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5 14:56:052023-04-25 15:15:44
      7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8号洛阳市亿阳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5 11:41:482023-04-25 11:59:03
      70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6号洛阳瑞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8:05:402023-04-24 19:24:20
      70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5号韦三朋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4:00:112023-04-24 15:29:47
      7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7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0:14:252023-04-24 10:33:47
      70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6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0:09:402023-04-24 10:48:04
      7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4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0:07:342023-04-24 10:49:21
      7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2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10:00:162023-04-24 10:27:25
      70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3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09:58:172023-04-24 10:48:45
      71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5号洛阳开乐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4 09:55:342023-04-24 10:50:22
      7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1号汝州市天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参加货物运输罚款2023-04-24 09:33:522023-04-24 10:15:06
      71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2号洛阳冠途渣土清理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3 14:37:152023-04-23 15:50:14
      71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1号河南省天恒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3 10:12:392023-04-23 14:34:06
      7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60号郑州兆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1 15:50:592023-04-21 16:06:16
      71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9号洛阳鑫矗钙业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1 13:28:392023-04-22 11:32:09
      7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8号伊川志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1 11:36:222023-04-21 11:56:51
      7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7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1 11:24:272023-04-21 11:38:55
      7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6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1 10:55:462023-04-21 11:14:13
      7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4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1 10:17:452023-04-21 10:41:26
      7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3号洛阳月铭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16:03:322023-04-20 16:17:19
      7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2号洛阳月铭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15:47:332023-04-20 16:16:39
      7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1号洛阳月铭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15:28:172023-04-20 16:03:32
      7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50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20 15:08:492023-04-20 15:41:20
      72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10号魏双安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15:07:342023-04-20 15:54:02
      7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9号洛宁通泰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11:26:212023-04-20 12:27:15
      7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8号郑州聚恒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20 08:52:202023-04-20 10:53:41
      7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7号洛阳括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9 15:56:132023-04-19 16:34:36
      7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6号张庆安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运输车辆罚款2023-04-19 13:57:102023-04-19 14:14:03
      72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9号宜阳志远实业有限公司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4-19 13:14:552023-04-19 13:59:07
      73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8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9 11:46:362023-04-19 13:07:17
      731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7号郑州豫联物流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9 11:22:242023-04-19 11:54:31
      73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6号洛阳星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8 15:15:222023-04-18 15:37:34
      7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5号济源云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8 14:12:052023-04-18 14:54:44
      7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4号洛阳凯越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8 10:31:152023-04-18 10:57:21
      7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3号洛阳鼎瑞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6:00:112023-04-17 16:40:07
      73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2号三门峡锦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5:09:042023-04-17 15:27:49
      73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1号三门峡锦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5:07:132023-04-17 15:35:53
      7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40号河南大生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5:02:592023-04-17 15:26:25
      73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9号三门峡锦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4:22:552023-04-17 14:55:32
      7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8号三门峡锦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7 14:19:202023-04-17 14:51:13
      7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7号洛阳华跃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1:21:082023-04-17 11:47:04
      74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6号洛阳康鸿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0:57:252023-04-17 11:10:31
      74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5号洛阳康鸿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0:39:502023-04-17 11:09:45
      74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4号洛阳康鸿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0:36:402023-04-17 11:11:55
      74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3号洛阳康鸿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0:25:592023-04-17 11:11:30
      7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2号洛阳康鸿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7 10:15:342023-04-17 10:56:08
      7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0号洛阳永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6 12:01:372023-04-16 12:39:04
      7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31号洛阳圆鑫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6 11:40:142023-04-16 16:14:04
      7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9号新安县楷林工贸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6 10:37:102023-04-16 11:17:33
      7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8号洛阳博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15:32:212023-04-14 16:34:13
      7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7号洛阳陆荣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14:39:182023-04-14 16:27:43
      7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6号平顶山市瑞德鑫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14:36:512023-04-14 15:03:13
      7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5号洛阳超联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14:23:222023-04-14 15:42:22
      7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4号汝州市盛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4 10:51:462023-04-14 11:07:25
      7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3号高安市瑞宜汽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09:59:202023-04-14 10:39:00
      7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22号河南金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09:58:002023-04-14 10:40:02
      75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9号河南东远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4 09:44:262023-04-14 11:17:11
      7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8号洛阳航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4 09:25:112023-04-14 10:18:43
      75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5号宜阳县路翔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2 15:59:412023-04-12 16:20:08
      7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4号洛阳正华建筑工程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2 15:23:592023-04-12 15:42:40
      7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3号三门峡新宏达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2 14:33:212023-04-12 14:49:52
      76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5号彭宜彪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2 13:41:362023-04-12 15:29:47
      7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2号洛阳连达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2 11:34:332023-04-12 11:54:01
      76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1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2 11:10:152023-04-12 11:36:24
      7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10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2 11:04:502023-04-12 14:19:33
      7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9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12 11:01:262023-04-12 11:29:22
      7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8号刘俊杰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运输车辆罚款2023-04-11 16:25:452023-04-12 16:36:53
      7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7号洛阳宽拓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1 15:44:082023-04-11 16:15:09
      76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4号赵明飞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1 14:25:402023-04-11 15:04:55
      7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6号林利坡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运输车辆罚款2023-04-10 13:43:262023-04-10 15:18:30
      7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5号洛阳市旺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10 10:11:332023-04-10 14:37:08
      7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4号郑州润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07 14:02:082023-04-07 14:35:07
      77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3号殷石磊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4-06 15:37:482023-04-07 16:57:59
      7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3号洛阳立兴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06 15:18:342023-04-06 15:55:13
      7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2号洛阳市全有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4-03 14:24:352023-04-03 14:53:02
      77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400002号于成辉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03 13:05:072023-04-03 14:10:58
      7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400001号洛阳鼎瑞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4-03 11:38:002023-04-03 12:06:24
      7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32号洛阳申翔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3-30 15:54:182023-03-30 16:41:46
      7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31号赵文魁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货运输车辆罚款2023-03-29 11:19:512023-03-29 11:47:27
      78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30号漯河市竣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9 11:09:402023-03-29 11:28:45
      78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9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9 10:31:352023-03-29 10:49:36
      7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8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9 09:33:092023-03-29 10:32:28
      7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6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9 09:32:172023-03-29 10:11:58
      78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7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9 09:22:572023-03-29 11:06:45
      7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5号洛阳程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3-28 10:38:082023-03-29 11:47:43
      78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4号洛阳市瑞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8 09:42:432023-03-28 10:09:06
      78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3号宜阳县朝辉运输有限公司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罚款2023-03-27 14:47:402023-03-27 15:37:06
      788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300003号洛阳江坤建材有限公司不得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3-23 10:54:392023-03-23 12:50:17
      7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2号郑州惠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3-22 16:18:572023-03-22 16:35:32
      79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1号定襄县金辉运输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辆未按许可的护送方案采取护送措施行驶公路罚款2023-03-22 10:49:292023-03-22 14:19:31
      7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20号洛阳瑞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1 15:04:282023-03-21 15:23:38
      79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300002号陈玉飞放行超限超载货运车辆罚款2023-03-21 12:31:552023-03-21 13:51:01
      7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9号洛阳港信物流有限公司使用无道路运输证的车辆参加货物运输罚款2023-03-21 11:17:552023-03-21 12:39:05
      79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8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20 14:53:042023-03-20 16:31:55
      7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7号三门峡远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17 11:13:152023-03-17 11:48:43
      7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6号洛阳平鑫物流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3-12 00:00:002023-03-17 14:04:22
      79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X20001号宜阳县香鹿山镇向伟二手车信息服务中心(李向伟)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者未按照规定办理备案罚款2023-02-16 00:00:002023-05-12 09:02:36
      79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5号洛阳鹏飞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14 16:07:002023-03-14 16:35:26
      7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4号郏县星火商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13 10:38:322023-03-13 17:10:24
      80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3号洛阳卓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11 10:57:382023-03-11 11:25:25
      80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1号洛阳鹏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10 09:46:212023-03-10 10:02:04
      80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10号洛宁县三环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9 09:35:282023-03-09 15:35:59
      80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8号平顶山市启恒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8 16:00:392023-03-08 16:13:18
      80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7号渑池县远航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7 16:44:442023-03-07 17:01:27
      80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6号河南德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7 10:20:272023-03-07 10:32:18
      80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5号定襄县金辉运输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辆未按许可的护送方案采取护送措施行驶公路罚款2023-03-06 11:30:412023-03-06 11:54:24
      80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4号登封远通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3 15:40:242023-03-03 16:20:09
      80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3号巩义市永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3 10:29:172023-03-03 10:49:29
      80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300001号李永强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未按规定办理备案的罚款2023-03-03 09:24:352023-03-03 16:07:50
      81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300002号洛阳辰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3-02 14:52:472023-03-02 15:18:25
      81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7号洛阳驰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8 15:43:272023-03-01 09:28:05
      81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6号洛阳驰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8 15:35:042023-02-28 15:52:00
      81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8号洛阳驰旺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8 15:30:212023-02-28 16:07:43
      81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5号洛阳市发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8 10:46:272023-02-28 11:08:03
      81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4号武陟盛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8 09:55:242023-02-28 11:32:28
      81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3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1:46:522023-02-24 11:53:56
      81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2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1:28:582023-02-24 11:46:26
      81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1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1:19:032023-02-24 11:56:56
      81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40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1:18:492023-02-24 11:28:37
      82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9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1:14:452023-02-24 11:22:50
      82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8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57:272023-02-24 11:44:28
      82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7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51:112023-02-24 16:43:53
      82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6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43:042023-02-24 11:40:07
      82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5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39:512023-02-24 10:58:05
      82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4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39:072023-02-24 11:27:09
      82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3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35:372023-02-24 11:02:23
      82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2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29:372023-02-24 10:56:35
      82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0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10:092023-02-24 10:56:53
      82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9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08:582023-02-24 10:39:48
      83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31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10:08:212023-02-24 11:02:09
      83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8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09:57:492023-02-24 11:01:57
      83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7号洛阳明华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4 09:49:312023-02-24 11:37:08
      83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6号洛阳鸿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2 14:22:442023-02-22 14:47:24
      83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5号洛阳玖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2 10:58:312023-02-22 11:24:24
      83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4号温县万佳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2 09:45:542023-02-22 10:39:50
      83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8号陈梦露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1 15:33:042023-02-21 16:30:41
      83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3号温县畅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0 15:57:042023-02-20 16:26:36
      83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2号温县福茂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0 15:51:302023-02-20 16:21:41
      83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1号温县福茂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20 15:31:302023-02-20 16:23:24
      84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20号平顶山亿达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2-17 15:04:062023-02-17 15:32:15
      84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9号山西铁龙锻造股份有限公司大件运输车辆未按许可的护送方案采取护送措施行驶公路罚款2023-02-17 14:34:182023-02-17 15:20:17
      842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7号马占波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7 10:35:482023-02-17 11:13:33
      84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6号马占波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7 10:22:342023-02-17 10:49:44
      84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5号孙伟东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4 09:26:082023-02-14 10:17:42
      845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3号范海朋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3 16:29:512023-02-14 10:35:21
      84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6号孟州市骏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0 14:23:292023-02-10 14:39:30
      84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5号洛阳鑫裕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0 10:43:292023-02-10 11:01:38
      84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4号漯河市路畅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10 09:26:312023-02-10 09:43:07
      84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3号汝州市益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8 15:34:292023-02-08 15:52:17
      85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12号洛阳坤德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7 15:17:522023-02-08 14:52:03
      85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9号河南蓝丰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3 14:28:592023-02-03 14:55:35
      85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8号洛阳市顺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2 15:20:122023-02-02 15:43:23
      85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7号洛阳馨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2 14:50:182023-02-02 15:09:49
      85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6号洛阳馨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2 14:20:372023-02-02 14:43:26
      85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5号平顶山市杰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2 09:52:432023-02-02 10:23:20
      85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4号洛阳润庆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1 15:34:052023-02-01 16:03:25
      85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4号孙伟东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1 14:55:512023-02-14 09:51:48
      85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2号洛阳晟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1 14:16:202023-02-01 14:41:50
      85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200001号王朋飞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1 11:07:002023-02-01 11:58:35
      86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200001号河南红卡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2-01 09:23:442023-02-01 09:45:24
      86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7号汝州市驭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31 15:33:012023-01-31 16:11:03
      86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6号洛阳市正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31 14:54:442023-01-31 15:20:54
      86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5号洛阳宇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31 10:39:162023-01-31 10:54:35
      86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7号白俊杰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31 09:43:592023-01-31 10:23:42
      86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4号洛阳力硕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30 14:44:012023-01-30 15:22:05
      86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3号洛阳国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29 15:18:442023-01-29 15:31:38
      86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2号禹州市明宇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29 11:35:032023-01-29 14:42:46
      86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1号禹州市明宇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29 11:24:422023-01-29 14:51:00
      869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6号谷战军使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1-20 10:59:212023-01-20 11:29:22
      87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40号洛阳亚邦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9 14:00:272023-01-19 14:35:27
      87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9号禹州市威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8 15:33:392023-01-18 15:46:05
      87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8号新野县新诚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8 14:32:272023-01-18 14:39:51
      873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5号洛阳浩发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罚款2023-01-18 10:24:392023-01-29 10:00:09
      87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7号汝州市驭航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6 16:35:422023-01-16 16:50:06
      87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5号洛阳市联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6 15:03:542023-01-16 15:17:34
      876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4号王伟伟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6 14:20:402023-01-16 14:55:07
      87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4号洛阳程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6 09:12:542023-01-16 09:38:14
      87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33号高安市瑞宜汽运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1-13 15:12:152023-01-13 15:16:33
      87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8号渑池县安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3 10:53:472023-01-13 11:17:19
      880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27号李书强使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1-13 10:48:342023-01-13 11:21:59
      88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6号渑池县安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3 10:25:382023-01-13 10:46:01
      88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5号渑池县顺泰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3 09:29:422023-01-13 10:03:27
      88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4号洛阳辰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2 14:53:582023-01-13 10:15:01
      884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3号刘昌灵使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车辆,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罚款2023-01-12 10:16:242023-01-12 11:20:16
      88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3号叶县鸿福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2 09:44:212023-01-12 10:20:03
      88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2号洛阳沐泽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1 17:03:552023-01-11 17:33:50
      8872023豫洛宜交罚字[2023]第0100002号晋占国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1 16:02:412023-01-11 16:46:53
      88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20号洛阳胜世运输有限公司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罚款2023-01-11 15:51:272023-01-11 16:09:45
      88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8号洛阳市卓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罚款2023-01-11 14:30:522023-01-11 14:55:53
      890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9号洛宁县宁鑫市政运输有限公司货运经营者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罚款2023-01-11 14:04:522023-01-11 14:45:30
      891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7号郑州聚恒货运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1 13:55:232023-01-11 14:13:46
      892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4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1 09:40:022023-01-11 10:08:33
      893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5号洛阳铁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11 09:38:002023-01-11 10:57:47
      894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11号洛阳辰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罚款2023-01-09 13:03:332023-01-09 15:12:04
      895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07号洛阳八方赢商贸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09 10:36:522023-01-09 10:42:24
      896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06号平顶山市众安达运输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04 16:16:262023-01-04 16:29:42
      897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05号平顶山市鑫联达物流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04 16:11:172023-01-04 16:34:06
      898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03号洛阳鹏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04 15:14:132023-01-04 15:27:53
      8992023豫洛宜交简罚字[2023]第0100001号洛阳瑞成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违法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的罚款2023-01-03 14:32:112023-01-03 14:48:31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行政执法结果公示.xlsx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工作分析报告

      02-02
    • 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我局认真落实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县2023年行政执法工作部署,保证了行政执法工作扎实推进。现将2023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工作报告如下:

      一、行政执法全年数据

      1.运输市场治理处罚情况

      客运市场整治工作常抓不懈。相继开展了春运执法、道路旅客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等行动,广泛宣传,成立专职客运市场治理中队,重点打击出租车不打表、议价、拼客、无证营运违法行为,全程摄录,确保证据真实合法。检查班线客运、 旅游客运800余台、出租车1100余台,查处违规营运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3台,罚款12000元;查处违规营运客车2台,罚款2000。在客运市场治理过程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执法举措,巩固整治成效,初步形成客运市场经营秩序长效管理机制。

      2.超限超载治理处罚情况

      积极开展治超“百日攻坚”跨区域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全年出动执法人员2300人次、执法车辆500台次,与洛宁新安伊川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12次,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共检测货运车辆17800余台,查处超限车辆280余台,卸载货物11265.3吨,查处私改车型车辆27台,责令整改20台,纠正不规范运输行为1200余起。

      3.路域环境治理处罚公路扬尘治理处罚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要求和市、县工作部署,组织执法大队精干力量加强对干线公路的巡查力度和巡查频次,全年查处沿路抛洒污染公路车辆187台,协助环保部门检测尾气车辆7000余台,查处不合格尾气车辆140余台,协助公路部门拆除违规限高设施10处,清理违法广告牌310余处,清理加水点9处,清理打场晒粮142处约3600平方,发放宣传教育材料2.6万余份

      二、采取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一是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根据《宜阳县交通运输领域2023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在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上按照“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企业随机”的“双随机”方式进行检查,并保证一定的事中事后监管频次。2023年度,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21次,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主体40余家,任务完成率、公示率及抽查事项覆盖率均达到100%。全面落实监管职责。

      二是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执法信息公示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确保依法行政、强化监管落到实处。

      三、处罚信息公示情况

      2023年度899件行政处罚案件通过河南省行政处罚归集上报系统、接受社会监督。

       

       

                                     2024年1月31日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06-01
    • 根据财政部《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办法(试行)》(财预〔2018209号)规定,现对我部门20220.55亿元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开,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宜阳县交通运输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45亿元使用情况

      宜阳县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工程

      该工程于2022415日开工,项目总投资7.3亿元。项目建成后2条主线2087.189m,主线桥标准段梁宽17.75米,局部变宽段27-38m,拼宽段桥宽4m,人非桥宽5.4m,匝道桥标准段桥宽9.05m

      截止目前已完成锦屏主线桥、隧道工程、匝道桥及辅道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防护工程;目前绿化工程完成100%、泵站工程完成98.9%

      该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26亿元,已全部拨付至施工单位。

      )宜阳县X095涧宜线(红旗大道东延)改建工程

      该工程于2022415日开工,总投资4.1亿元。项目西起青啤大道,东至锦业三路,全长6.36km,红线宽度50m,双向六车道。

      该工程已于20233月底全部完工通车。项目建成后,有效的改善当地居民的出行条件,促进了我县的经济发展,为下一步的招商引资打下了基础。

      该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9亿元,已全部拨付至施工单位。

      二、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使用情况

      宜阳县X090铁三线张村至里沟村段公路改建工程

      该项目起点位于宜阳县盐镇乡张村南,止于里沟村西桥头,全长8.442km。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为30公里/小时,路基宽8.0米,路面宽6.5米。

      该项目于2021815日开工,2022315日完工,完成总工程量的100%

      该项目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支付0.09亿元,剩余0.01亿元正在办理付款手续。

       

                                     

       

       202361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06-01
    • 根据财政部《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办法(试行)》(财预〔2018209号)规定,现对我部门20210.43亿元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开,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宜阳县公路管理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33亿元使用情况

      1项目安排情况。

      共安排3个项目:(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2S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

      2项目进展情况。

      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审计结束。(2S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竣工验收,项目审计接近尾声。(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已完工并经项目竣工验收。

      3资金使用情况。

      1S323八官线宜阳境龙王至官庄大修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2247南车线洛河大桥改造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3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3)宜阳县李贺大道西延工程,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到施工单位。

      4项目收益及实现情况。

      三个项目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实施保障了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了道路通行质量,促进了我县的经济发展

      二、宜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资金使用单位)

      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使用情况

      1项目安排情况。

      共安排1个项目:宜阳县X064樊白线公路改建工程。

      2、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于按三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目前已全部完工通车。

      3、资金使用情况

      该项目使用一般债券资金0.1亿元,已全部支付至施工单位。

      4项目收益及实现情况。

      项目为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实施解决了当地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提高了道路通行质量,促进了县域经济的发展。

       

       

                                      202361


    • .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公告

      05-08
    • 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位于宜阳县三乡镇南村,占地面积 14652平方米,法人代表:霍佩佩,身份证号码:41032719**********,电话号码:15637926199,申报备案为:三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范围为: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C1/C2。

      经我局工作人员对其申报备案的办公场所、教练场地、

      教练车、教练员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审核。宜阳县龙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申报备案的教练车、教练员、办公设施、教练场科目,配备设置齐全,符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资格条件》GB/30340-2013及《机动车教练场技术要求》GB/30341-2013 要求的技术标准,具备开展机动车驾驶员C1/C2项目培训的资质条件。

       

       

      宜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54


    • . 比价邀请变更公告

      04-17
    • 各有关单位:

      我单位于2023年4月12日发布了宜阳县综合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设计 项目比价邀请。现对原公告内容做部分变更,请以变更后的内容为准。

      一、变更内容:

      原公告中:本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59.659亩(约39772.74平方米)。

      现变更为:本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3.977公顷(约39770平方米)

      其他内容不变

      二、相关要求

      1.有意向的单位,请按2023年4月12日发布的比价邀请及本次变更公告的要求向我单位提交报价单(须加盖公章)。

      2.报价文件请于2023年04月19日12时前以邮件(邮箱:yyyunzheng@163.com )形式或直接送达方式送达。

      单位地址:宜阳县城关镇兴宜东路3号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18317557172

      2023年0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