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组莅宜检查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4-09来源:

4月7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导组到我县检查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农管所所长张喜国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项目内业资料,先后实地察看了我县“四好农村路”全域创建、“美丽乡村路”宜赵线和寻石线创建提升情况,对2020年结转项目玉皇庙北桥和“香谷”山林康体乐道网红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tem.png

通过实地察看,督导组对我县2021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宜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规范施工程序,进一步加强对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等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同时,要积极争创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以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为契机,抢抓春季养护的黄金时期,对创建路段进行高标准、高质量的道路绿化和路肩培护,努力实现“有路必养、有路必管”的养护目标,全面提升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