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镇概况更多>>

    • . 三乡镇

      10-23
    • 一、概况
        三乡镇位于洛阳市宜阳县西部,距县城39公里,辖区面积67.6平方公里,下辖27个行政村、187个村民组,人口38763人。省道八官线贯穿全境,紧邻卢阳高速进出口。三乡是唐代诗人李贺故里,唐高宗时设“三乡驿”,武则天时建连昌行宫,现存汉光武庙、唐五花寺塔、竹阁寺等汉唐时期名胜古迹,形成了以三乡周围诸多建筑群为依托,以三乡地区丰富的汉唐、宋金文化为基本内涵的人文型旅游景区。三乡镇种植大蒜历史悠久,以其皮簿、瓣大、味辛辣、隔夜不变质而闻名省内外,2015年,三乡水沟庙大蒜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2020年12月,“三乡大蒜”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2022年5月,被列入《中欧地理标志协定》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清单。烟叶常年种植面积稳定在3000亩左右,三乡镇已成为宜阳县西部优质烟叶生产基地。先后荣获河南省卫生乡镇,洛阳市“五好”乡镇、招商引资先进单位、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诸多省市级荣誉。

      二、机构设置

      1.党政综合办公室:承担镇信息综合、文电处理和机要、保密、档案、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印章管理等日常工作;负责对外联系与协调工作;负责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综合性文件、材料的起草;组织协调镇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财务资产管理、编制本镇经费预决算并管理相关专项经费、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开展政策研究、综合调研工作提出本镇发展的政建该负责政策性文作、规范性文件、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审核和上报备業以及行政执法证件的使用管理,承办以镇政府为被告被申请人的行政诉讼,行政和行政复议案件,具体承担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和行政法监督的各项工作负责检查和督促重要工作和中心任务的完成落实情况指导协调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关工委等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主要承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村庄(社区)、“两新”组织等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党建日常工作;负责党务公开等工作;综合协调政协委员联络、统战、民族宗教及工、青、妇等群团工作。 

      2.经济发展办公室:主要承担辖区内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负责经济综合管理和第三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金融、国有资产管理、审计、统计等工作;负责经济建设的发展规划,协调经济综合管理和监督部门的工作;负责财政预算编制、执行及管理;做好企业代办服务和安商、稳商工作;协助企业招才引智,集聚人才;健全营商环境诉求建议渠道,依法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负责各类政策性补贴和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区域优化改善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

      3.乡村建设办公室: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负责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扶贫开发、村镇建设、权限范围内的农村宅基地审批等工作;承担自然资源和规划、乡村道路建管护等相关工作;承担建设项目的审核报批等服务工作。

      4.公共服务办公室:统筹公共服务社会事务、政务服务以及党群服务等工作;指导村(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负责科普、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计划生育等工作;负责民政劳动保障、就业服务、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长者服务,残疾人、管理、城乡居民社会保障等工作;承担公共服务委员会日常工作承办人武部的日常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5.平安建设办公室:承担综合治理平台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负责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五治融合”市域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矛盾纠纷调处、防范和处理邪教、扫黑除恶、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等职责;负责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平台接收事项的交办跟踪、督办等工作。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工作。   

      6.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推进“多网合一”;协调基层政法单位开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信访维稳等事务性工作。负责辖区内综合巡查及权限范围内的行政执法工作;指挥调度县派驻执法机构开展综合执法活动,加强统一管理;联系协助县级执法机构开展执法活动,对县级有关部门执法服务进行测评。 

      7.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与方针、政策;管理、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各行政村各部门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指导行政村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工作;负责对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各办事窗口及其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培训和考核,并对各类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投诉进行调查处理。

      8.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加强本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协助上级有关部门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本镇消防工作,开展消防宣传、防火巡查、隐患查改,指导村民委员会开展群众性的消防工作;负责本镇防汛抗洪、抗旱等相关工作;负责本镇防灾减灾等相关工作;依法做好本镇的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制定本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负责本镇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应急联动机制,严格落实应急管理责任,加强基层综合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工作;负责本镇自然灾害救助工作,做好自然灾害风险排查、隐患治理、救助准备、信息报告、先期处置、应急救助、灾后救助和救助款物管理等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和相关预案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按照有关规定向上级报告;负责履行本镇护林和森林草原防火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开展宣传教育、组织防火巡查巡护、组建火灾扑救队伍、做好防灭火物资储备、制定火灾应急处置办法、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做好火灾预防扑救。

      9.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做好信访接待,资料建档归类工作;积极培树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建立健全本辖区退役军人基本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收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对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跟踪和指导;组织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掌握本辖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主要诉求、帮扶解困等方面情况,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日常报告和应急反馈;完成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10.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宣传、贯彻、执行《城市规划法》、《土地管理法》、《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配合规划部门组织编制村体系规划、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村庄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规划;严格按规划实施,按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负责本镇范围内建设项目的审核、申报工作;负责农村危房改造的受理与申报;负责辖区建筑行业管理及建筑市场和建筑装饰市场的监管;负责辖区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乡镇市政工程建设;负责乡镇规划区内公共事业管理,参与文明城市、文明集镇创建工作;承办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11.招商促进服务中心:开展多种多样的招商活动,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对于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负责做好相关部门的代办工作,确保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进行;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落实省、市、县各级政府制定的有关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积极宣传政府的代办服务内容构建招商服务快车道。认真学习代办服务的有关知识,做到业务过硬精通,接待热情真诚,代办方便快捷,服务细心周到;建立健全辖区特别是园区内存量厂房、楼宇资料库,要经常到辖区了解最新闲置的厂房、楼房及各种基础材料,并整理出招商资源及经济资源;及时把每个月新开工及新竣工投产招商引资企业的名单送达税务、财政、统计、经发等有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并做好财税入库、统计、及外资到资等工作;负责招商项目固投,实际利用外资等各项指标的汇总、上报;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完成其他各阶段性及重点工作。

      12.财政所:贯彻执行国家的财政税收方针、政策,严格遵守财政法规和财经制度;编制我镇年度财政预算草案,严格执行预算,编制财政决算;负责组织协调我镇财政收入,负责我镇财政支出管理,贯彻“厉行节约,量入为出”的原则,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集中财力,保证人员工资、正常运转和社会公共支出需要,确保财政收支平衡;负责涉农资金的发放管理;负责镇政府预算单位会计核算及村级帐务代理工作,切实履行财政监督检查职能;负责各村债务管理,防范财政风险,切实采取措施化解行政村债务和防止发生新的不良债务;承办镇党委、政府和区财政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13.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辖区内由县工商局登记管理的企业的登记初审和年检、换照的审查手续,并对区、县工商局核准登记的企业进行监督管理;管理辖区内的集贸市场,监督集市贸易经济活动;监督检查辖区内经济合同的订立及履行,调解经济合同纠纷;受理、初审、呈报辖区内个体工商户的开业、变更、歇业的申请事项,对个体工商户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监督管理;指导辖区内企业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正确申请商标注册,并对其使用商标进行监督管理;对辖区内设置、张贴的广告进行监督管理;按规定收取、上缴各项工商收费及罚没款物;宣传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工商行政管理职责。

      三、党政领导      

      党委书记:高振飞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向阳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四、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周一到周五)

      夏季  8:30-12:00,15:00-18:30 

      冬季  8:30-12:00,14:30-18:00 

      办公地址:河南省宜阳县三乡镇东街村

      联系电话:0379-68748002  

      传真号码:0379-68748002  

      电子邮箱:sanxiangzzf@163.com

      邮政编码:471641

  • 最新动态更多>>

    • . 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三乡镇举行2023年度高考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08-21
    • 秋风送爽硕果丰,春风得意马蹄疾。8月21日,三乡镇隆重举行2023年度高考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对三乡镇优秀高中毕业生进行表彰。三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心校校长冯跃武、各村支部书记、优秀高中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刘瑶宣读了2023年三乡镇优秀高中毕业生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考取武汉大学的冯佳琦和考取华中科技大学的裴晓涵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说道:李贺故里,古镇三乡,这里充满浓厚人文氛围的优秀教育传统,孕育了他们通过教育改变命运的力量和勇气。在今后的岁月中,将永不自满,自我加压,踏实苦干,负重拼搏,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争取学有所成,为家乡的发展和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镇党委书记高振飞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优秀学子和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全镇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image.png

      高振飞向即将跨入高等学府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常思做人之道,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创造,在以后的奋斗历程中,你们要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二是常立自强之志,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学成之后无论将来走向何方,都要心系家乡、宣传家乡、报效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奉献力量。三是常为学习之事,做一个人文日新的人。在大学生活中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顽强拼博,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

      image.png

      此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优秀学子,选树了一批先进榜样,愿各位学子都能向榜样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攀登不止的追求,永葆“追梦”之心,踔厉奋发,不负韶华,早日成长为对家乡、对社会有益的栋梁之才!

    • . 三乡镇乡贤张会意:心怀桑梓 “鸵”起群众致富梦

      07-26
    • 世界上最短的路是回家的路,走起来总是那么愉悦;最熟悉的声音是浓浓的乡音,听起来总是那么亲切。随着乡村振兴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乡贤“返场”热情高涨,希望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会意就是其中一位。

      image.png

      张会意,男,1987年7月生,三乡镇桑梓沟村人,专科学历。2010年开始创业,从开始的水电工程,到后来的纱窗加工,再到返乡后的特色种植及鸵鸟养殖,历经社会的磨炼与市场的洗礼,他经营的鸵鸟厂年产值已达300万以上,中药材元胡种植年产值在70万以上。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市委书记江凌多次强调以乡贤返乡创业为抓手发展乡村产业,并将其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五大抓手”之一,三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贤返乡创业工作,积极推动人才回乡、产业回归、资金回流,赋能乡村振兴。乡村运营也是产业先行,张会意正是瞅准这个时机,果断外出考察学习,在走访山东、河北等多地的鸵鸟养殖厂后,立即拍板决定,回家养鸵鸟,从想法萌生到项目落地,他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image.png

      image.png

      在张会意的鸵鸟养殖场,一只只体型健壮、毛色光亮的鸵鸟圈养在围栏里,伸着长长的脖子四处走动。鸵鸟一身都是宝,仅卖肉,一只鸵鸟就能带来上千元的收入;如果按一只鸵鸟每年下50个蛋计算,卖蛋能带来一万元以上的收益;如果将蛋孵化为鸵鸟苗,一只鸵鸟带来的年收益在两万元以上。目前他场内已有鸵鸟300多只,7月底前将新增600只以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想干事要自己主动,主动才能干成事!一定不能有‘靠等、靠要’思想,雷厉风行就是我干事业的法宝,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立说立行,不拖、不等、不推,切实以快制胜。”这是他在今年乡贤返乡座谈会的上的发言,一番真诚务实的发言,引得现场纷纷鼓掌,也为三乡更多的乡贤提振了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每一个三乡人,不管走多远、在哪里,胸中都有一团对家乡的赤诚之心。下一步,三乡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勇挑大梁,把责任扛在肩上,为三乡乡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出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勉励三乡广大干部群众,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谱写“宜居宜业 富美三乡”新篇章!


    • . 荣誉送到家门口,新风吹拂千万家——三乡镇开展第二季度先进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07-24
    • “感谢党委政府到我家送荣誉,特别荣幸能被评为‘好婆婆’,我会努力承担好这份责任!”三乡镇桑梓沟村村民水丛桃笑容满面地说道。镇党委书记高振飞为她颁发奖牌并表示祝贺,希望她能继续为家庭谋幸福,带动更多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乡风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image.png

      走进南村“五美庭院”户王念信家中,只见窗明几净,庭院绿意盎然,“自从开始挂牌五美庭院、星级文明户,村容村貌变好了,家家户户整洁了,大家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妻子郭线芍笑着说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向阳带领镇村干部到群众家中挂牌表彰。

      image.png

      近日,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干部分别为27个行政村评选出的第二季度先进模范进行入户表彰,其中“五美庭院”39户,九星级以上“星级文明户”32户,“好婆婆”、“好媳妇”等“乡村光荣榜”33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为推动乡村运营“三村”创建,争创“文明幸福星”,三乡镇坚持每季度开展先进模范评选活动,2022年以来,我镇已评选“五美庭院”561户,九星级以上“星级文明户”336户,“乡村光荣榜”161名,并通过召开表彰大会、敲锣打鼓送荣誉、挂灯笼等多种形式进行表彰,进一步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形成“人人学模范,争登光荣榜”的良好氛围,以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陶到三乡镇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07-13
    • 7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石陶到三乡镇调研三乡驿研学项目、西柏坡足球场项目、防汛减灾及纪委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高振飞陪同调研。

      在三乡驿,石陶一行认真查看并听取了三乡驿研学基地建设进度。三乡驿研学基地是我镇2023年文旅发展重点项目,该项目以丝绸之路文化传承为核心,结合三乡特有的自然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挖掘汉唐历史和驿站文化,旨在构建豫西地区一流的教育研学基地。目前,已完成研学报告厅、警务室提升改造工作,金石、陶艺、汉画碑帖三大博物馆基础工程,布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学生研学宿舍、书画部落、汉服馆、茶吧、超市正在装修改造中,配套工程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在西柏坡足球场项目工地,石陶详细询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对足球场建设提出具体建议。足球基地依托李贺故里诗书画研学基项目而提出,规划建设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地基。石陶一行随后到弘义悦康养老地基查看住宿配套设施。

      image.png

      就我镇防汛减灾工作,石陶强调,要继续密切关注天气、雨情的变化,强化分析研判,第一时间掌握雨情、汛情,有前瞻性、针对性地做好防御措施,切实筑牢防汛减灾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image.png

      调研最后,石陶一行对我镇纪委案件办理情况、基层规范性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

      image.png

    • . 三乡镇:擦亮“生态宜居星” 乡村面貌焕新颜

      07-08
    •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三乡镇党委政府坚持“全员参与、镇村协同”的工作思路,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在“净起来”“美起来”上做文章,全面推进“生态宜居星”创建,擦亮乡村底色,扮靓乡村颜值。

      image.png

      党建引领聚人心,党员干部齐上阵。三乡镇坚持每周五组织各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村两委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残垣断壁,并利用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干部到三乡驿及连昌河侧乐道开展除草活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

      多措并举齐发力,环境整治新高潮。为更好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让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三乡镇每周组织护林员到分包责任区、汉山文化园或郑卢路沿线除杂草清枯枝,组织巡河员到分包河道清理杂草、垃圾。

      观摩评比找差距,对标先进促提升。三乡镇党委定期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对调检查,示范村、川区村、北山村三个片区各村之间互相观摩学习,对比发现本村不足,建立人居环境整治问题台账,从点到面、由面及片,逐一整改销号。另外,各村每季度开展“五美庭院”等评选活动,营造“家家讲卫生、户户比干净”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镇上下对照先进找差距,奋勇争先创一流。

      环境卫生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三乡镇将持续推动“生态宜居星”创建向纵深发展,锚定目标,竭尽全力,搞好整治、守好成果,将“生态宜居星”擦得更亮,美化村容村貌,为乡村振兴工作再添动力。

    • . 三乡镇下庄村:大棚花卉“待字闺中” 蓄势销售

      01-29
    • 寒冬时节,走进下庄村花卉大棚内,浓浓春意扑面而来。放眼望去,各类花卉生机勃勃,长势喜人,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芬芳,温暖如春的大棚里,一排排花卉含苞待放,再有十余天的时间,将陆续上市。

      image.pngimage.png

      “现在人们生活好了,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我们十分看好花卉产业的市场前景。去年我们只承包了22个温室大棚,花卉长势、收益预计都不错。今年我们计划与村委协商用地,继续扩大种植规模,修建日光棚,确保一年四季均有花香”花卉大棚负责人说道。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目前,三乡镇下庄村温室大棚培育种植了洋甘菊、洋桔梗、向日葵、黄白菊四个品种,共计10万余株花卉,第一批花卉已陆续进入采收期,经过打包后将投入市场。三乡镇下庄村也正在积极探索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渠道,把花卉种植作为乡贤引领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举措之一,助力乡村振兴锦上添“花”!

    • . 三乡镇:联合督导抓落实 防疫禁烧两手硬

      10-23
    •  近日来,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与禁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为三乡人民守好蓝天,筑牢安全。三乡镇成立镇疫情防控及禁烧工作督导组,分为3组,每天2次入村,对我镇疫情防控及禁烧工作进行不间断督导,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主体责任。

      tem.png

       全镇27个行政村划分为3个片区,每片一组督导人员,对村内秸秆堆放点、易燃点排查管理、疫情卡口值班、重点人员返乡管控、场所码扫码、上街群众卫生防护、聚集性场所关停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形成整改台账,为后期管理提供有益经验。

      tem.png

      tem.png

      同时,督导组通过播放疫情防控音频、逐户走访讲解等形式,为群众宣传禁烧及疫情防控政策,让群众及时了解返乡政策及秸秆回收点位置,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tem.png

      tem.png

      下一步,三乡镇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工作要求,统筹兼顾、强力推进,为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通知公告更多>>

    • . 三乡镇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06-05
    • 根据财政部《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办法(试行)》(财预〔2018209号)规定,现对我部门20220.345亿元政府债券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开,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专项债券资金0.345亿元使用情况

      1.项目安排情况

      宜阳县三乡镇乡村振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招标0.3947亿元,总投资0.5428亿元,其中使用专项债券资金0.34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仁村村西 G243 路北建设小米加工车间项目建筑面积为 1416.49 ㎡(包括小米加工车间建筑面积 1400.63 ㎡,门卫房建筑面积 15.86 ㎡);马湾村东建设农产品展示厅项目建筑面积为 1682.83 ㎡(包括农产品加工车间建筑面积 1283.99 ㎡,农产品展示厅项目-2 建筑面积 382.98 ㎡,门卫房 15.86 ㎡);南村农产品交易市场 1931.99 ㎡,以及配套设施等;新修六棱砖地面 2855.26 ㎡,新修混凝土路面 630.84㎡等其它基础设施建设。

      2.项目进展情况

      宜阳县三乡镇乡村振兴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东柏坡道路提升项目、西柏坡生产路道路硬化项目、南村人行道项目、南村农产品交易市场、马湾村东建设农产品展示厅项目、李贺文化广场、镇区西花果山大桥北李贺文化长廊、吉家庙村旅游驿、连昌河人行乐道及水毁工程已完工9个项目,总项目进度已完成60%

      3.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221231日宜阳县财政局已拨款0.025亿元。

      4.项目收益及实现情况

      马湾农产品展示厅年收益4万元,南村农产品展示厅年收益7万元、合计收益11万元。

      5.项目对应资产情况

      项目实施完工后,固定资产农产品展示厅2座、农产品分拣车间1座、冷链储存库1座、农产品交易市场1座、停车场2个、广场1座、文化长廊1条、旅游驿站1个、人行乐道1200米、连昌河水毁工程修复河堤1261米。


                                            三乡镇人民政府

                                                                                               202362


    • . 三乡镇2021年河长名录

      08-27
    • 为进一步巩固乡村两级河长体系,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和舆论监督,现将三乡镇河长名单公示如下:

      image.png


    • . 三乡镇烟叶收购点开磅收购

      10-01
    • 9月25日上午9点,三乡镇2020年度烟叶收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预计收购期50天。

      今年我镇烟叶收购任务为48万斤,预计实现税收180万元。收购站设初检调度、专业化分级区、司磅区、烟叶收购样品对照台、定级区、散烟区、打包区、成包区和成品区。

      收购工作将按照“严规范、控青杂、提纯度、促增收”的总体要求,强化计划意识,提升烟叶质量;同时加强对烟叶收购人员的管理,健全监管机制,杜绝降低烟叶收购质量、工作标准、损害烟农利益和扰乱收购秩序现象的发生,保证烟叶收购秩序井然、收购均衡平稳。


    • . 洛阳市宜阳县三乡镇关于海风电源材料遗留地块土壤污染状况的初步调查报告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