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镇下庄村:大棚花卉“待字闺中” 蓄势销售

日期:2023-01-29来源:

寒冬时节,走进下庄村花卉大棚内,浓浓春意扑面而来。放眼望去,各类花卉生机勃勃,长势喜人,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芬芳,温暖如春的大棚里,一排排花卉含苞待放,再有十余天的时间,将陆续上市。

image.pngimage.png

“现在人们生活好了,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我们十分看好花卉产业的市场前景。去年我们只承包了22个温室大棚,花卉长势、收益预计都不错。今年我们计划与村委协商用地,继续扩大种植规模,修建日光棚,确保一年四季均有花香”花卉大棚负责人说道。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目前,三乡镇下庄村温室大棚培育种植了洋甘菊、洋桔梗、向日葵、黄白菊四个品种,共计10万余株花卉,第一批花卉已陆续进入采收期,经过打包后将投入市场。三乡镇下庄村也正在积极探索花卉产业发展的新渠道,把花卉种植作为乡贤引领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举措之一,助力乡村振兴锦上添“花”!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