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县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日期:2021-06-26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管,提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6月22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思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级调研员徐凌,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杨建锋,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科长郑世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村科科长陈方等一行5人带队到我县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培训。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智峰,农管所所长张喜国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

tem.png

为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此次培训采取室外加室内的方式。在Y020水耿线,授课老师实地讲解了交通安全设施技术标准和标志标牌、标线、防护栏等检测要求,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实地检测操作。随后,在我所召开了交通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知识讲座,对农村公路路基、路面和桥梁工程质量、技术检测等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所工程技术人员公路建设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为我县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提供有利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