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批准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储装运系统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公示

日期:2017-04-19来源:
宜阳县环境保护局
关于拟批准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储装运系统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公示
 
        根据《关于建设项目竣工环境环保验收实行公示的通知》(环办[2003]26号)有关要求,经审议,我局拟批准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地面储装运系统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我局环评科。
        公示时间:2017年4月19日-2017年4月25日。
        联系电话:15716738607
        通讯地址:宜阳县文明东路6号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7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该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1、项目基本情况
        义煤集团宜阳义络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宜阳县城南,该项目位于公司生产区内。项目实际总投资191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92万元,占总投资的15.2%。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复合式干法选煤设备(风选)。
        2、验收监测结果
        验收监测期间,该项目生产设施及配建的环保设施运行正常,生产负荷达到设计生产规模的86.5%,满足国家对验收监测期间生产负荷的要求。
        (1)废水:该项目无工艺废水产生;工人由建设单位内部调剂,不新增废水。
        (2)废气:验收监测期间,风选设备废气经处理后,两周期监测最大结果为:颗粒物19.6mg/m3,满足《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表4标准和《关于印发洛阳市清洁城市空气行动方案的通知》(碧水蓝天办[2011]30号)要求;无组织颗粒物两日监测结果最大值为0.707mg/m3,满足《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0426-2006)表5标准。
        (3)噪声:验收监测期间,四周厂界昼间噪声最大值为58.6分贝,夜间噪声最大值为44.5分贝,未超出《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2类标准要求。
        (4)固废:选煤过程产生的煤矸石于公司矸石场暂存,回用于该公司石子厂项目原料;除尘器收集的粉尘(主要是煤粉)掺入产品中外售。
 
        3、验收结论:批准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