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点验展风采 铿锵誓言铸使命】

————锦屏镇召开2022年度应急排点验大会
日期:2022-05-27来源:

5月18日上午,锦屏镇召开2022年度应急排集中点验大会,县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苗润田、政工科科长孙克跃,锦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杨,武装部部长、党委委员谢振江和锦屏镇应急排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点验大会上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以及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在镇武装部部长谢振江的带领下宣读民兵誓词。镇新入队的谷浩奇同志代表全体新入队的基干民兵向武装部各位领导和战友们表决心:“一是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是端正训练作风,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只要党和国家一声号令,我们保证积极参军参战,支援前线,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对下一步锦屏镇武装部工作做出部署,一要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信念。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学习效果,确保民兵建设政治方向正确,官兵理想信念坚定。二要提高军事训练,执行任务的能力,确保一声令下能够拉得出、用得上。三要带头参加经济建设,让民兵队伍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排头兵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富美宜阳,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点验大会结束后,县武装部领导们查看了锦屏镇武装部装备库储备情况,并检查了后庄村、河下村民兵之家的机构设置、办公场所、人员配置等相关情况。

此次点验大会,总结了锦屏镇应急排所取得的成绩,调整民兵整组,达到优化组织结构、提高民兵素质的目的,促使锦屏镇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