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消防宣传

日期:2022-06-2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辖区商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锦屏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辅警深入辖区内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随着盛夏到来,气温不断升高,电器产品使用频率增多,用电量剧增,生活中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引发火灾,酿成灾害。锦屏所民辅警针对“各类引发火灾的因素不断增多”等问题,提醒辖区内各商户做好日常防火,夏季用电、电路的定期维护。对商户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同时向他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火灾预防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商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保持疏散通道的畅通,做好日常自查。并在各商户门口明显位置张贴“消防安全提示函”,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等,将各类场所容易发生火灾的风险隐患提示、火灾的预防措施等消防知识延伸到每个角落,让消防安全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了商户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消防工作进一步贴近群众的良好效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