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传递敬意温暖人心

日期:2022-08-12来源:

为切实加强军民联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8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党委副书记尹洪涛,镇武装部、工会等部门和锦屏镇返乡创业优秀乡贤代表张伟伟及其员工,对我镇冯涛、席聚才、曹发科等8名抗美援朝退役老兵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到达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后,慰问团一行亲切的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倾听老人讲述革命岁月和年代故事。

这几位抗美援朝老兵虽都已是耄耋之年,但是他们都仍精神矍铄、和蔼可亲,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军人气魄。在老兵们回忆起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战斗往事和牺牲在战场上的战友们时,他们不禁热泪盈眶,聆听者也都为之动容,同时对于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抚今追昔,饮水思源。

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在交谈中表示:当我们生活在祖国繁荣昌盛的幸福时代里,不能忘记这些老兵,感谢革命先烈和老兵们不惧牺牲的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卓越贡献,向英雄向老兵致敬。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与乡贤人士、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曾经为祖国浴血奋战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下一步锦屏镇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组织号召更多民营企业代表、乡贤和爱心人士积极主动加入到尊敬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队伍中来,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关心,聆听意见,解决困难等方式,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增强革命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为他们提供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让爱国精神薪火相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