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放心向党 踔厉奋发勇担当】锦屏镇联合上观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0来源: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3月8日,锦屏镇联合上观乡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活动在杏花村举行。

tem.pngtem.png

女职工们或身着统一白色服装,精神昂扬,或着传统汉服,尽展风采。本次活动包括“杏花枝头春意闹,杏花仙子下凡尘”、“阳春三月风光好,杏花村里踏春游”、倡导廉洁家风、新时代文明实践等。

tem.pngtem.png

身着汉服的女同志们寻杏花合影,与花比美,拍照打卡。花美、景美、人更美,引得有人纷纷驻足观赏。身着运动服的女同志沿杏花村史馆--见鹤湖--星空露营基地--蝴蝶谷--村史馆踏春而行,不负美景,一路欢声笑语。沿途均设置补给站,为大家提供饮用水、纸巾等物品。

tem.pngtem.png

生活中,她们是妈妈、妻子、女儿、姐妹。工作中,她们是一丝不苟、严谨勤奋、乐观向上、勇于担当的优秀女性。在扶危济困、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入户走访中处处可见她们的身影。关爱留守儿童、技能培训、普法宣传、妇女“两癌”救助……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撑起半边天,展示着新时代锦屏女性力量。

tem.pngtem.png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锦屏镇妇联将在县妇联的指导下、在锦屏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继续团结所有的女性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在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为锦屏镇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