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3-14来源:

锦屏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2月19日上午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75名代表出席、14名列席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锦屏镇人大主席赵学毅同志主持。

tem.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锦屏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锦屏镇2022年财政决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锦屏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大会选举李杨同志为锦屏镇人民政府镇长,高战宜同志和郝朋军同志为锦屏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tem.png

大会还票决产生了《锦屏镇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tem.pngtem.png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裴俊国做总结讲话。裴书记要求,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创业维艰、奋斗以成。我们要时刻保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专”的能力,进入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担负新任务、新使命,我们要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信念,接过历史“接力棒”,走进时代大考场,靠实干成就事业,用实事造福群众,凭实绩赢得民心,努力开创锦屏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tem.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