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开展“全民健康、我们在行动”培训讲座

日期:2022-07-14来源:

  为深入普及健康知识,提倡健康文明生活方式。7月13日下午,董王庄乡联合县中医院专家团共同举办“全民健康、我们在行动”健康知识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讲座包括职业病防治、常见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的日常预防和改善、颈椎病的预防、体检结果反馈等内容。张常国主任通过PPT图文的方式,结合事实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谷先桃医师通过颈椎病的定义、颈椎病的分类、引起颈椎病的因素、颈椎病的自测及预防等多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谷医师在现场向大家传授了颈椎保健操,使基层干部可以通过简单的保健操来有效预防与缓解颈椎病。此次讲座生动形象,机关干部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并积极进行现场互动。

tem.png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对健康预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一些常见疾病的科学预防方法,提高了对常见疾病的自我防范能力,深刻体会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大意义,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