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理思路 凝心聚力谋新篇

——董王庄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29来源:

1月29日,董王庄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乡长杨浩峰主持会议。

会上,乡村干部集中学习全县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全乡招商引资、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董王庄乡党委书记张森强调:

      一要总结经验,肯定成绩,保持定力。2022年全乡深入贯彻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思路和县委“1345”发展布局,较好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这一年,全乡成功申报了“三个债券”,办好了“三件实事”,打造了文旅文创、肉牛养殖、中药材集散“三个中心”,丰富了艾草、花椒、中药材、肉牛养殖“四大产业”,并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全乡要做好应对更为复杂形势,更为困难局面的充分准备,敢于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开新局。

  二要抓住机遇,加压奋进,开拓进取。要继续围绕“1345”工作思路,用好“1333”具体抓手,促消费、扩投资双向发力,强富民、抓风口齐头并进,强创新、争资金双管齐下,做好艾草产业一二三产融合项目、中药材产业项目、花椒产业项目、肉牛产业项目、“土地+”项目、道路提升项目和供排水项目等20件大事。

  三要狠抓作风,督导落实,确保实效。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作风监督,从疫情时期“躺平”心态中走出来,全面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力解决部分机关干部“庸懒散浮推拖”等突出问题,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思路和县委“1345”发展布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实干,事争第一,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实现董王庄乡经济社会发展彰显更强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