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深入张坞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9-04来源:

9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深入张坞镇调研指导示范村建设、改厕和土地流转等工作,副县长李建芳、县政府办主任于晓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刚参加调研活动,张坞镇党委书记陈伟峰,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延辉陪同。

在程子村,张丽娟县长一行详细了解示范村规划建设以及相关项目进展,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改厕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结合产业发展、地域特征和自然资源等情况,高标准完善发展规划,高质量抓好推进实施。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

在元过村千亩烟叶示范园调研土地流转时指出,做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是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收益,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要发挥组织引导作用,搭好平台,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土地流得动、有人种、能种好。同时,还要依法规范,确保土地流转合法有效,使流转双方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