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非必要不还乡!为了家乡的父母妻儿、乡里乡亲!

——张坞镇致在外乡亲的“五一”家书
日期:2022-04-26来源:

tem.png

在外学习、创业、工作的各位张坞镇乡亲:

       您们好!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您带着家乡的嘱托和希望,远赴他乡,顽强拼搏,用汗水浇筑成就,用奋斗创造幸福,奏响了劳动最光荣的时代强音,家乡为您感到骄傲自豪。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张坞镇党委、政府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就地过节,有一种亲情叫思念。当前国内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紧张。返乡路途遥远,接触人群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您和家人以及在家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诚挚地呼吁:非必要不返乡。因为爱而推迟回家的脚步,感恩每一份“近乡情怯”!

       天涯咫尺,有一种关怀叫守护。无论您身处何方,家乡永远是您坚强的后盾。请您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分餐食、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如果您或家中亲友因疫情遇到了困难,您可以直接联系属地村干部,张坞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将尽最大努力为您协调服务、解决难题。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众幸福安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主动报备,有一种回归叫责任。若有特殊情况确需返乡,请您提前向所在村报备登记(后附联系方式),详细告知您的返乡时间与路线行程、14天旅居史和接触史、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在返乡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和物品消杀,并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需按照相应的政策要求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隐瞒行程不及时报备,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张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6日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