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日期:2022-05-04来源:

当前郑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洛阳与郑州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对全镇居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人员范围

张坞镇辖区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检测时间安排

55日上午700—1200

三、采样点分布

      1、通阳村采样点:通阳广场

      2、程子村采样点:程子村西广场

      3、尚坞村、王岳村、新庄村采样点:王岳广场对面厂区

      4、元村村、田庄村、程屋村采样点:田庄村委广场

      5、岳社村采样点:岳社村委广场道路

      6、凹里村、茶沟村采样点:凹里村委门口

      7、张坞村、庞沟村采样点:张坞村委东侧

      8、元过村、下龙村采样点:元过到下龙新路

      9、上龙村采样点:上龙村广场

      10、竹溪村采样点:竹溪村广场

      11、平北村、平南村采样点:平北、平南村委门前

      12、七峪坡村、七峪村采样点:七峪村委门前

      13、苏羊村、石门村采样点:苏羊广场

      14、下村、留召村采样点:留召广场。

      原则上按常住地参加采样,请居民按照所属行政村安排,到指定采样点参加采样,非特殊原因不得跨村进行采检。因外出等原因不在我镇的,可在通告发布后,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居住地所在村报备。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自觉服从镇、村安排,携带身份证、手机等,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没有身份证的必须由携带身份证的特定关系人(子女、父母、监护人等)陪同,否则无法完成采样。进入采样场所前先扫核酸检测采样点场所码

(二)目前居家隔离人员,因重大疾病、重度残疾等原因无法到集中采样点采样的特殊群体,请提前向所在村报备,由流动采样点上门采样。

(三)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严防采样时发生交叉感染;采样结束,立即离开现场。

(四)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对张坞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配合、理解和支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