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坞在外乡贤的一封信

日期:2022-06-01来源:

尊敬的各位乡贤:

您们好!

在农历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张坞镇党委、政府谨代表张坞镇四万父老乡亲向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曾几何时,你们从家乡泥泞的小路走出,踏上闯荡事业的征程,几度风雨,几度春秋,几多艰辛几多愁!您以张坞人民特有的勤劳和智慧开辟了崭新的事业天地,岁月峥嵘,天道酬勤,多年的拼搏成就了您今天的辉煌,让家乡以您为傲。

悠悠千里梦,依依故乡情。尽管您长期在外工作,但我们深知,家乡的一草一木和发展变化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您的心。冬去春来,沧海桑田。2022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推进三清两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全面提升。

关山迢迢,隔不断浓浓乡情;岁月悠悠,淘不尽拳拳眷恋。当前,张坞镇正处于加速发展的爬坡期,如火如荼的张坞发展离不开全镇人民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热忱欢迎您为家乡的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为家乡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帮助家乡引项目、争资金、请人才、寻技术,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到张坞来投资兴业、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家乡也时刻向您敞开胸怀,提供全方位服务,欢迎您回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再立新功。

我们深信,每一位在外发展的张坞籍乡友,都会发自内心地热爱、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进,为宜居宜业,富美张坞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祝您们端午安康,阖家幸福,工作愉快,事业辉煌! 


                                                                        中共张坞镇委员会

                                                                        张坞镇人民政府

                                                                                         20226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