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县领导深入盐镇乡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1-02-08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国、副县长宋大鹏一行到盐镇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活动。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身体怎么样?春节年货准备的好了吗?生活上还有没有别的困难?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每到一户,县领导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聊健康、讲近况,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春联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丹、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国、副县长宋大鹏一行先后到大寨牛丰先、会卦郝桂花、罗村王天太等群众家中深切慰问。王天太是一名九十岁高龄的退役军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领导们认真倾听老战士讲述抗美援朝的英勇事迹,细细端详抗美援朝纪念勋章,关心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对他在抗美援朝中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慰问过程中,受访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们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有了党委政府的好政策,今后一定会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希望。今后还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努力发挥余热,为盐镇各方面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一致叮嘱盐镇乡随行领导,要多关心、常看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无论工作再忙、任务再重、事情再多,在七一、春节等节日前夕,务必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大家手中,坚持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