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斗创伟业 勇立潮头开新局
--中国共产党盐镇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5-19来源:

5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盐镇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108名党代表齐聚盐镇,共商盐镇未来五年发展大计,畅谈盐镇发展美好愿景。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李志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盐镇乡第十一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索向东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盐镇乡第十一次纪律检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盐镇乡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盐镇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盐镇乡党委委员9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3名;纪委委员5名,其中纪委书记1名,纪委副书记1名;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宜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21名。

大会指出,五年来,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群,以党建引领为统领,以脱贫攻坚为基调,以信访稳定为基础,以烟叶生产为主线,以改善民生为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建和谐、惠民生、推改革、保稳定、建家园、强党建,成功应对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各项事业都书写了新的篇章,顺利完成了“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乡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未来五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五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五年,也是农村加快发展的五年,更是盐镇乡抢抓机遇奋力崛起的重要机遇期。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学习宣传大会精神,努力贯彻落实大会决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序有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收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发展战略,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打好乡村振兴,全面推动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大会号召,盐镇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全乡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群众,要坚强、坚定、坚持,快抢、快争、快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念,加快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走特色农业富民、第三产业活乡的发展之路,积极融入县域经济发展之中,加快实现跨越发展,为建设富美盐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