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惊险刺激的大赛在洛阳市宜阳县香鹿山镇圆满落幕

日期:2023-02-08来源:

26日,2023第三届宜阳县香鹿山镇“农商行杯”超级越野摩托车大奖赛越野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宜阳县香鹿山镇汽车摩托车越野基地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河南、云南、浙江、四川等省内外2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尽显风采。为期十天的赛事共分为爬坡、ADV、障碍、超级场地赛。赛道全长1.5公里,宽8米,可供30名车手同台竞技,场地最大障碍跨度可达20米,是国内难度最大的汽摩越野赛场,车手飞跃效果极佳、惊险刺激。

14e44a2ebae8250d1b9945923f55430.jpg

在今天的压轴“大戏”障碍赛决赛中,进口车辆组、国产车辆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飞越场地内一个又一个障碍物,最长时长达一小时,完美展现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赛出了国内最高水平,给赛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引得场边观众鼓掌声、尖叫声连连。

香鹿山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向他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来自云南的161号选手李建、168号选手张靖琳分获障碍赛进口组、国产组冠军,充分展现出职业车手的水平与素养。

    香鹿山镇“农商行杯”超级越野摩托车大奖赛是全国性、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级赛事,在摩托车越野运动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近年来,香鹿山镇充分利用优质地理资源,开发汽车摩托车运动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汽摩越野运动基地,目前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此项赛事。借助赛事影响,激活文旅资源,繁荣文旅市场,对促进消费拉动经济,推动宜阳文旅产业发展,打造“宜阳不一样、魅力香鹿山”的崭新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