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千里梦,依依故乡情】 致香鹿山籍在外乡贤的一封家书

日期:2023-06-14来源:

尊敬的各位乡贤朋友们:

     悠悠艾草香,片片粽叶长。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端午将至,在此,香鹿山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愿。

 tem.png

鹏鸟思旧树,骏马忆北风。无论您在哪里,家乡时刻牵挂着您。当年您带着家人的殷殷期盼,满怀希望,走出故里,奔赴他乡,充分展示了我们香鹿山人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深深以您为傲,更对您多年来在外艰辛的打拼和取得的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

tem.png

游子常思故园事,绿叶总怀乡土情。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少不了您的注目和参与。浓浓家乡情,拳拳赤子心,我们时刻欢迎您的回归,更感谢您的付出。

 

tem.png


 过去半年,香鹿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和县委“1345”工作思路,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项目建设强势推进。产业园区建设日趋完善,产业项目承载能力不断增强。香鹿山镇乡贤返乡创业基地提升改造进入尾声,部分乡贤已入驻。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势推进,发展势头迅猛。目前签约落地项目27个,新谋划项目29个,成功注册各类型企业64家。

 

tem.png


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前进大桥飞跨洛河,美丽乡村串珠成链。市政道路网进一步畅通,对进一步带动城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农业产业稳步发展。这半年,甘棠村草莓果蔬采摘园二期扩建工程、东韩村千亩辣椒种植基地、留村村豫西花椒辣椒交易中心相继落地,樱桃沟千亩樱桃园、砖古窑浩盛牧业持续推进,产业带动就业、增收效应持续凸显。

 

乡村旅游亮点纷呈。这半年,东韩啤酒烧烤节、下韩月亮湾主题餐厅相继火爆“出圈”,撸串、烧烤、露营......欢迎您们带着家人体验舌尖盛宴,感受夏日狂欢,在青山绿水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文明城市携手共建。这半年,文明之风吹遍香鹿山镇的大街小巷。香鹿山镇组织机关干部、“甘小棠”志愿者到街头巷尾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背街小巷“颜值”提升,镇村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实现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润民、创建靠民。

 

水是家乡甜,人是故乡亲;一草一木隔不断,万水千山总关情。昔日的故里,已发生了撩人欣喜的变化,已擦亮了欣欣向荣的名片。成功的游子莫过于带着一腔热血荣归故里,莫过于因家乡的发展而骄傲,莫过于家乡的发展有我而自豪。我们坚信,有广大乡贤的鼎力支持,有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香鹿山的发展一定会实现新的跨越,香鹿山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美好。

 

未来,香鹿山镇将进一步发挥交通、生态、文化、产业等优势,着力打造洛阳工业强镇、宜阳经济重镇、乡村旅游名镇、竞技体育小镇等,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新业绩接受您的评价。

纸短情长,遥寄我思。真诚希望您常回家走走,看看家乡的变化,真诚希望得到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您能积极投身香鹿山建设大潮,为乡村振兴助力。

    最后诚祝各位:端午安康、家庭幸福、事业顺达!

   中共香鹿山镇委员

香鹿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4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