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赵珂,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富亮到莲庄镇调研指导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工作

日期:2023-01-26来源:

1月26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赵珂,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富亮到莲庄镇调研指导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工作。赵珂书记一行与景区负责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景区发展运营情况。 

tem.png

赵珂在调研时强调:一要深刻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tem.png

二要积极开展景区景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消防安全检查,维护良好秩序,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平稳运行。 

tem.png

三要切实提升建设水平,创新运营思维,精准策划旅游项目,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持续优化旅游服务,着力营造舒适、美观、安全、有序的良好旅游环境,做细做优旅游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游客满意度,助推文旅产业做大做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