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2-03来源:莲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各位市、县、镇人大代表: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履职行权的作用,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经镇人大主席团研究,并报请镇党委同意,决定组织本镇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赴城关镇学习考察代表联络站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考察目的

  通过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联络站有序运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真正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为镇党委、人大、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以及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通过开展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借鉴兄弟乡镇美丽乡村建设成功经验,增长见识,找出差距,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二、学习考察内容

  (一)学习考察城关镇的新农村建设情况。

  (二)学习考察城关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三、学习考察人员

  在莲庄镇选举产生和工作的市、县、镇三级部分人大代表,共17人。(包括2名工作人员)

四、学习考察时间

  2020年11月27日上午9:00分至2020年11月27日中午12:00分,为期半天。

五、学习考察行程安排

  11月27日上午从莲庄出发赴城关,上午学习考察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新农村建设情况,下午集体返回莲庄。  

六、有关事项

  1.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于11月27日上午8:30统一乘车出发,上车地点:莲庄镇政府大院,如自行前往,请提前告知。

  2.参加学习考察的人员要提前安排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这次学习考察活动。

  3.请随身携带口罩,现场将统一发放代表视察证(活动结束后收回)。

  4、联系人:莲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张瑞欣    15236184757

 

 

           莲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2020年11月20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