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巾帼展风采 铿锵绽芳华

日期:2023-03-08来源:

tem.png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高村镇为丰富妇女同胞们业余文化生活,以“庆三八、强服务、升素质、展风采”为主题,激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社会事业,为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tem.png

妇女节当天,高村镇本着“活跃、简朴、实效”的原则,于3月8日由高村镇党委副书记黄斌带队,组织镇机关女性同志30余人到党史教育基地参观、了解红色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并在馆内观看红色电影,感悟革命时期红色历史事件,学习和传承红色精神,观影后又集中在“江姐”--李萍烈士面前庄重的宣誓。整个活动下来,妇女同胞们满怀激情,内心澎湃,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先辈们为党的事业敢于奉献的精神。

tem.png

tem.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妇女同胞文化生活,更让妇女同胞们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妇女同胞们投身到党的事业中,做一个勇于学习、有智慧的妇女。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