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点亮“小帮”志愿服务品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100米

日期:2023-03-24来源:

tem.png

2023年以来,高村镇党委以创造便民、舒适的宜居环境为目标,创造性地打造高村镇“小帮”志愿服务品牌,旨在为高村镇居民提供互帮互助的公益平台,采用开展公益活动、上门服务、代办便民服务等方式来满足每个居民的“微心愿”。

tem.png

tem.png

鲁村村作为小帮志愿者服务试点村,精心谋划服务项目,将服务融入到关爱妇女儿童、关爱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到学校开展安全卫生教育、上门开展“两癌”筛查、到田间地头协助村民调解纠纷、上门帮助老年人认证社保、定期开展老年人义务理发等活动。“有事儿找小帮,小帮来帮忙”,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为目标,以“我奉献 我光荣”为服务理念,全力打造高标准“小帮志愿者服务”示范团队。

tem.png

tem.png

下一步,镇党委将通过党建引领作用,将党支部建立在高村镇“小帮”志愿者服务队伍中,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小帮”的大家庭,让“小帮”惠及到每个家庭,真正做到居民身边的“好帮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