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迎端午,慰问送安康——花果山乡开展端午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02来源: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共庆佳节,让辖区内老人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6月1日上午,花果山乡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辖区内敬老院以及独居老人家中开展端午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tem.png

在乡长李向阳带领下,机关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冯铁立、刘武生、周富立三位独居老人家中,陪着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叮嘱要注意身体、饮食卫生和安全。此外还为他们送去了香粽、西瓜、牛奶等慰问物品,让老人们提前感受端午节的氛围。

走进花果山乡敬老院,志愿者们将爱心粽子和水果分发到老人们手中,同时积极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梳头洗衣,陪老人们拉家常,话端午,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温馨。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幸福的笑脸,都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此次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推动花果山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出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引领社会新风尚。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