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3来源:花果山乡


2023年2月21日上午,花果山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tem.pngtem.png

会议宣布了二级机构负责人调整以及机关科室人员分工的通知,对户厕改造暨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宗教工作、信访稳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tem.png

乡党委书记张耀敏强调:一是注重工作谋划。结合乡村旅游及特色产业发展,做好产业项目谋划,明确全年目标任务,具体工作推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注重责任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要以工作落实为落脚点,全力推动环境整治、乡村旅游、基层党建、信访稳定等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村干部值班制度,抓好“两去双提”任务落实,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