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2来源:花果山乡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花果山乡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tem.png

志愿者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思想,通过悬挂横幅、固定展板讲解、发放宣传页的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档案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tem.png

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提问。

tem.png

活动期间,花果山乡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转载国家安全知识17篇,悬挂宣传条幅40条,发放宣传页600份。

tem.png

下一步,花果山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