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到城关镇调研社区体育公园、邻里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15来源:

9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政府副县长武长勋,县政府四级调研员王玉杰,到城关镇调研社区体育公园和邻里中心建设工作。城关镇党委书记常国锋,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少辉,党委副书记任明远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tem.png

tem.png

张丽娟一行先后到沈屯体育公园、水磨头社区、水晶城广场等建设点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常国锋关于社区体育公园和邻里中心建设工作的设计规划、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规划和建设方案提出要求。

tem.png

tem.png

张丽娟指出,一是要务实推进,抓紧抓好社区体育公园和邻里中心建设设施投资、运营、建设等方面工作,体育公园建设要高品质高质量推进,满足群众多样化运动健身需求,合理规划布局项目建设,紧抓当前重点,提升项目规划水平,结合实际打造体育公园;二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统筹空间、合理布局,切实将社区邻里中心打造成便民惠民生活圈,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专业、便捷、舒心的生活服务,创新工作方法,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专业、便捷、舒心的生活服务;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