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居民群众 打造健康社区 ——宜阳县社区共建“星创联盟”助力中医院义诊活动

日期:2023-03-22来源:

tem.png

3月21日,社区共建“星创联盟”在红旗西广场隆重举行“践初心 勇担当”宜阳县中医院健康义诊暨“甲流”预防中药免费发放活动,主席单位宜阳县兴宜街道党工委和其他11个常任单位党组织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助力义诊活动顺利进行。

tem.png

tem.png

兴宜街道党工委作为主席单位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其他联盟单位多方联动、协同参与、为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tem.png

活动现场,12家联盟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到位,按照既定责任分工,引导群众有序地排队,发放疾病防治宣传资料、宣传品,协助中医院义诊和“甲流”预防中药免费发放,县水务集团党总支设立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知识宣传台,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讲解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和水资源保护的有效措施;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为现场群众发放发放叶酸增补、儿童营养包以及两癌筛查、导乐无痛分娩、儿童康复等健康知识手册,并邀请适龄妇女到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两癌”筛查;兴宜街道志愿者为群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页以及放禁毒宣传册向群众讲解毒品“消费”真面目,打假伪装成“零食”的毒品,增强消费者的防毒识毒拒毒意识。

tem.png

tem.png

我街道将按照社区共建“星创联盟”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主席单位作用,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基层党建新格局,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