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节水倡议书

日期:2020-12-26来源:

tem.png

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国家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更是机关干部职工应尽的义务。在此,我们倡议全镇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争当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践行者。向机关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增强节水意识。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节能法律法规,增强节约能源资源意识自觉树立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带头爱水、惜水、节水,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tem.png

   二、强化节水责任。自觉肩负节水工作责任,争做节约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从自己做起,从平时做起,认真遵守节约用水规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好风尚。 

tem.png 

三、做好节水工作。爱护用水设施设备,杜绝跑冒滴漏,杜绝出现长流水现象。

tem.png

四、养成节水习惯。自觉养成计划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提倡一水多用,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培养科学、文明、节约的用水习惯。  

 

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