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锦屏水街特色文化美食节

日期:2020-12-30来源:

2021的第一天,

你们去哪里玩了?

想去一个

有得吃有得玩又热闹的地方。

那就来锦屏水街美食节!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城关镇人民政府在2021年元月1日至元月3日,举行锦屏水街特色文化美食节活动。

  锦屏水街,即南马道街,紧邻宜洛南渠,是城关镇精心打造的集仿古、美食、历史记忆、文化旅游一条街。安装仿古路灯,点缀仿古盆景,将街道、建筑和与地方文化结合起来,街道整体形象为明清风格的豫西民居。

  在美食节上,设置了40个美食摊位,50家临街商铺,汇聚100多种美食,极具地方特色的民间美食小吃韩国旋风薯塔、酱爆鱿鱼、盐酥鸡、担仔面、盆栽冰激凌等美食一一亮相,让市民游客共享“舌尖上的美味”。

  本届美食节期间,将举行古装巡游、魔术、戏曲表演、杂耍、民俗文化综合展演等活动。

本届美食节

亮点多多 ,精彩纷呈,

还等什么!

赶紧和家人朋友一起,

相约锦屏水街美食节吧!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