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要素保障 全心服务项目建设

日期:2021-07-17来源:

今年以来,宜阳县樊村镇党委、镇政府按照市、县关于加快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抓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时间任务“双过半”。

微信图片_20210720093211.jpg

上半年,该镇积极建立服务企业项目长效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盯着目标干、奔着问题去”的原则,成立樊村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全力全责服务项目建设。洛阳黄河同力绿色装配式建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为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樊村镇重点落地项目。通过密切配合、无缝对接、优化施工环境,该镇党委协助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用地、征拆、环保等问题,积极架起项目建设方与当地群众之间的桥梁,助企业解难纾困、轻装上阵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20093215.jpg

为突出建设进度,确保超计划推进,樊村镇建立了服务督促项目进度台账,制定了日研判、周例会等制度,全程跟踪、强化落实,挂图攻坚。当前,洛阳黄河同力绿色装配式建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已完成投资6000万元,项目区域内文物勘探、安评、环评及征拆等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园区306亩土地本次新增建设用地调整已获省政府批复。

微信图片_20210720093218.jpg

同时,该镇坚持科学精准招商,紧盯市场化招商、点对点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引进省内外资金2.34亿元。围绕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展产业链招商、产业集群招商,积极谋划大型商超、物流运输、货运停车场等相关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720093323.jpg

下一步,全镇上下将继续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促进全镇经济持续向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