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乡音叙乡情,聚合力谋发展

————樊村镇各村召开新春乡贤座谈会
日期:2023-01-30来源:

瑞虎辞旧岁,福兔迎新春。近日樊村镇各行政村利用乡贤返乡过年的契机召开新春乡贤座谈会,包村领导、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与乡贤欢聚一堂,共叙故土情谊,共话家乡变化,共绘发展蓝图。

未命名.png

在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乡贤代表敞开心扉,立足自身行业领域,畅谈了创业情况和体会,围绕如何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壮大家乡产业、坚持绿色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樊村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内容畅所欲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自豪,对樊村镇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一致表示,要饮水思源,积极通过自身努力为带动家乡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未命名.png

接下来,樊村镇将积极开展“七个一”乡贤联系工作,充分发挥镇村乡贤专班作用,全体镇村干部将用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主动担当作为的行动,进一步谋划好发展思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