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村镇纪委:让监督有温度 促“四敢”落地见效

日期:2023-03-23来源:
“柴胡种植情况如何?种子、农药是否都免费发放到位?有没有其他的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近日,在宜阳县樊村镇万亩柴胡种植示范园内,镇纪委工作人员与农户促膝交谈,对项目资金使用、群众补贴发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今年以来,我镇纪委聚焦重大项目落地、惠民政策落实、富民产业发展等领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热点问题,以上门问需、全程服务、跟踪回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有力度、有尺度、有温度的监督执纪执法,激励党员干部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在樊村镇落地见效。
“敢”字当头,“干”无止境。樊村镇纪委将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以“抢”的状态,压紧压实监督检查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列出重点监督事项清单;以“干”的韧劲,践行好“一线工作法”,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以“实”的作风,紧盯合同签订、资金管理、项目验收等重点环节,增强工作实效性,护航乡村振兴,不断激发全镇干事创业、共谋出彩的生机和活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