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古装豫剧《李贺》首场演出在李贺故里三乡镇上演!

日期:2022-07-08来源: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李贺诗词文化影响力、知名度,7月7日晚,宜阳县戏剧团走进三乡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大型古装豫剧《李贺》首场正式演出在李贺故里三乡镇上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杰,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韩高峰,县文广旅局局长李振海,县文联主席冯清利,县文广旅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三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型古装豫剧《李贺》在三乡镇李贺广场拉开序幕,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镇党委书记高振飞致辞讲话,对出席的各位领导和演出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三乡镇将始终坚持文旅名镇定位,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文化温饱”逐渐走向“文化小康”,持续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

image.pngimage.png

 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受到广大村民观众的喜爱和好评,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营造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良好氛围。

送戏下乡作为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活动,将优秀文化送到群众身边,也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推动文化常下乡到文化常驻乡,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文化动力,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做出了新的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