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日期:2021-10-21来源: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受疫情防控常态化及近期天气影响,街头献血量减少,为保障血液日常供应,10月20日上午,工矿区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无偿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大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举动,传递了积极向上、关爱他人的正能量,言传身教展示出了工矿区工作人员的优良品德和高尚情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