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 青春献给党

日期:2021-08-20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为配合街道疫情防控需要,宜阳县工矿区部分返乡大学生勇于担当、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长城,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奋斗正当时,青春献给党。仅仅三天时间,便有42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奔赴工矿区街道防疫各个卡点,不辞辛苦的进行宣传引导、卡点执勤、排查信息、防疫消毒等防疫志愿活动,成为疫情防控的“好帮手”,为家乡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无悔,志愿先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强烈的奉献意愿和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责任与担当。积极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尽己所能,奉献社会,为家乡的战疫行动贡献一份热血与力量!” 

他们用行动担当起青年使命,他们用汗水回报家乡桑梓,折射出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精神,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实干担当的青春底色,成为疫情防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