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1-04-10来源:

4月10日上午,白杨镇召开第五届人大代表第八次会议。白杨镇各行政村各行业部门的55名人大代表和1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tem.png

tem.png

纪委书记马彦粉同志做了资格审查报告。

tem.png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

tem.png

镇长仝朝阳同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抓好阶段性重点工作及“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先后荣获脱贫攻坚先进乡镇、党建工作先进乡镇、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和财政收入创优乡镇,全镇呈现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十四五”时期,我镇将抢抓历史机遇,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带领全镇干部群众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em.png

人大主席史冠伟同志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第一季度,在县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镇人大主席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完成镇五届七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地推进了全镇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镇人大主席团将紧紧围绕党委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上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与时俱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tem.pn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白杨镇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tem.png

最后,党委书记冯战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我镇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力以赴打赢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群众生活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跨过“十三五”、迈进“十四五”,我们迎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镇上下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白杨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创新实干、奋力争先,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