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到白杨镇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19来源:

近日,根据省市县防汛指挥部做好强降雨应急工作通知精神要求,白杨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7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应急局局长何贵涛一行冒雨到我镇指导防汛工作,镇党委书记冯战伟、镇长仝朝阳等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民楷一行先后来到陡沟水库、南留村南沟淤地坝、张庄村灌沟淤地坝等重要河段督查指导防汛工作。督查检查过程中民楷要求镇村两级干部防汛期间一律在岗待命,保持一级战备状态,一是做好防汛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确保全镇所有村干部及抢险队员掌握山洪灾害防御技能;二是按照防汛工作总体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掌握雨情、险情、灾情,做好应急值守,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