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到赵保镇马河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日期:2021-02-06来源:

tem.png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到赵保镇马河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县委常委、赵保镇党委书记张民楷,县供销社主任苗新奇、镇纪委书记王笑明陪同。

tem.png

tem.png

在马河村党群服务中心,王主任和镇村干部、帮扶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马河村村两委换届、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王主任指出要加强对新任村干部培训,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镇村工作;要多组织新任村干部外出学习,开阔视野;要及早做好产业谋划,帮助群众实现从脱贫到致富的转变。

tem.png

在马河村花生榨油厂,王主任现场观看了花生榨油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产销售情况。王主任指出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质量标准,做出让群众放心的好油;要加强品牌建设,增加产品附加值;要发挥企业帮扶作用,吸引群众就近务工。

tem.png

最后,王主任对马河村部分群众进行节前慰问。对每到一户,王主任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群众做好脱贫后的发展谋划,引导群众树立致富的信心,并向群众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