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保镇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日期:2021-02-06来源:

tem.png

居民朋友们:
春节将至,辞旧迎新,在此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为了使我们能有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空气环境,最大限度降低由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让天更蓝、地更净、环境更美好。特倡议如下:
1、即日起全镇辖区内禁燃禁放禁售烟花爆竹。
2、广大群众不运输、储存、销售、携带和燃放烟花爆竹,以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人,人人都是参与者、监督者。
3、全镇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带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并向亲朋好友做好引导教育宣传,凝聚保护环境的正能量。
4、广大中小学生要积极响应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小手拉大手、文明过春节”,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众志成城,共同呵护碧水蓝天,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